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鲁能再次强调亚冠目标 力争小组出线并避免惨败

  时报海口1月13日电(记者 訾言)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今天在嘉德基地强调,新赛季亚冠征程艰险,但是泰山的目标依然是力争小组出线,避免任何一场比赛大比分失利。

  冬训期的泰山状况并不好,像舒畅、崔鹏(崔鹏新闻,崔鹏说吧)和王亮都不同程度地受到了伤病的困扰。

李金羽(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韩鹏等10名国字号球员无法跟队训练,更是让图巴头疼。外援巴辛(巴辛新闻,巴辛说吧)和日夫科维奇虽然状态不错,但是其他新外援未到位还是会影响到全队磨合的程度。面临如此多的困难,韩公政表示:“联赛之前留给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取消海外拉也是无奈之举。不过这些都不会影响我们新赛季的目标,2007赛季除了打好国内的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我们在亚冠赛场上、A3赛场上还都有比赛。目前俱乐部上下都已经统一了思想,亚冠赛场上我们的目标是力争小组出线。”韩公政随后强调说,“不管我们面对什么样的对手,都要避免出现像当年输给伊蒂哈德那样的大比分失利。”

  中超联赛3月3日开打,泰山首先主场迎战辽足。四天之后亚冠小组赛开战,泰山将远征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辛 | 崔鹏 | 李金羽 | 韩公政 | 鲁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