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席一语定肥罗末路 清洗肥罗已经不是传闻

  时报讯 “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已经不在教练的计划里,我们必须接受这个事实。对卡佩罗这样有经验的教练,我们应该信任他的这个决定。”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主席卡尔德隆的话,让清洗肥罗的说法不再仅限于传闻。

  目前虽然流言颇多,但对罗纳尔多的正式出价还没有出现,因此皇马虽然周一就作出了“为罗纳尔多和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找下家”的决定,但仍然必须等待有兴趣的球队出价。米兰高层加利亚尼已经否认引进罗纳尔多的可能性,目前已经公开表示对肥罗感兴趣的俱乐部,只有沙特的伊蒂哈德,该队不久前确定了今夏引进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该队主席希望菲戈的存在能够说服罗纳尔多也加入自己的球队。

  伊蒂哈德主席阿尔·巴尔维证实沙特豪门对引进罗纳尔多很感兴趣,为表诚意,沙特人下周就会带着FIFA认可的瑞士经纪人前往马德里。他们为罗纳尔多开出的价格是2000万欧元。巴尔维表示,引进菲戈和罗纳尔多是伊蒂哈德打造亚洲第一球队计划的一部分:“对罗纳尔多的兴趣是毫无疑问的,我们不会否认,而且很快我们就会开始争取得到他的计划。下周我们将和一位国际足联注册经纪一起去西班牙,这显示我们的认真。我们希望完成亚洲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有史以来最重大的一次引进,我期待菲戈能够说服他。我们对一切都非常热忱。”

  皇马希望在冬季转会处理掉罗纳尔多,虽然《马卡报》曾经透露有一支未透露名字的欧洲球队也对罗纳尔多有意,而这支球队并不来自意大利。但目前和大罗有传闻的都是意大利俱乐部,国米、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以及还在意乙的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其中尤文的引进将得到赞助商耐克公司的支持。

  据悉,罗纳尔多本人也已经从米贾托维奇和巴尔迪尼口中了解到自己的前景,他也希望转会。卡佩罗周一表示:“罗纳尔多的训练和平常一样,很正常。”然而昨天肥罗再度没有出现在皇马一队训练中,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二天没有与球队一起训练。据悉,罗纳尔多身体并没有大问题,但卡佩罗仍然命令他只能在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的健身房里训练。 (阿 妍)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菲戈 | 卡萨诺 | 巴尔维 | 皇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