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盼盼又迎“东北德比” 主场龙辽宁欲击败吉林

  向来火花四溅。今天晚上盼盼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又将坐镇主场迎来“死对头”吉林队,东北版恩怨德比一触即发。

  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盼盼男篮客场以92:97惜败于对手,那场比赛盼盼遭遇了“魔鬼哨”发威,刘相韬、边强(边强博客,边强新闻,边强说吧)和张庆鹏三名首发主力在最后阶段被判6次犯规罚下场。

那次本是盼盼打破宿命的最好时机,无奈最后还是功亏一篑。

  此次盼盼主场作战,主题当然只有一个——复仇。目前盼盼主场成绩10胜0负,是CBA(CBA新闻,CBA说吧)惟一一支保持主场不败的球队,就连广东和江苏榜首两强在营口都是铩羽而归,更别提“客场虫”吉林队了,因此全队上下目前对这场比赛充满必胜信心。更何况打吉林从来不用动员,队员们早就筹谋在自己地盘报“一箭之仇”了。

  目前对盼盼惟一不利的就是全队依然受伤病的困扰。尽管上轮对阵陕西,队长边强完美复出,但是外援汤普森(汤普森新闻,汤普森说吧)却又出人意料地病倒了,除此之外刘相韬刚刚退烧,但是感冒症状尚未消失,能否上场还得赛前观察再做决定。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边强 | 汤普森 | 刘相韬 |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