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国足西班牙1天2练 朱广沪欲给德甲劲旅制造麻烦

  晨报讯少了冰天雪地,多了旅途颠簸和灿烂阳光,朱家军的这次西班牙拉练开头还基本算得上称心如意。“我们在路上耗了20多个小时,在马德里机场转机就花去了三个小时,到塞维利亚一个小时,到维尔瓦一个半小时,飞机汽车全都用上了。
队员们经过一夜的休息,今天都才缓过神来。”昨天午饭过后,拨通朱广沪房间的电话,对这次从北京到维尔瓦的旅程,他有些感慨不已。“不过这儿天气挺好,各方面情况都不错,感觉挺好”电话里明显感觉朱广沪的心情不错。

  经过一夜的休整,国家队昨天安排了一天两练。对国家队一天半时间的训练,朱广沪进行了介绍:“昨天下午我们主要是为了适应一下这儿的天气,训练内容也相对简单。今天上午我们进行了力量性训练和简单的有球练习,同样也是为了进行身体的调整。由于我们入住的酒店自带高尔夫球场,所以我们将训练地点安排在高尔夫场地上,并没有什么影响。至于之后训练场地的事情,现在球队仍在和维尔瓦俱乐部协调。可能我们在和他们比赛之前,会在他们的场地上进行一天的训练。今天下午的训练主要是以技战术演练为主,还是在进攻的套路和传接球上进行了演练。”

  西班牙当地时间14日,国家队就将迎来本次拉练的第一个对手德甲球队比勒费尔德。在展望这场比赛时,他说:“这支球队现在联赛排名第7,很有可能在本赛季挤进欧洲联盟杯,实力上应该不差。他们已经承诺将派出全部主力和我们交手,这对国家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机会。比赛可能会非常困难,我们必须做好准备。但是就像我此前对你说过的,队员们刚从高原下到平原,刚开始的准备过程会有一个适应阶段。同比勒费尔德的首场比赛,身体状况肯定不会特别好。我们第三场同维尔瓦比赛将是身体状况最好的时候。”

  不仅仅是比勒费尔德,国家队最后一个对手维尔瓦同样实力不可小觑。“这支球队现在排名也是西甲第7,此前他们曾客场3∶0击败皇家马德里,这是一支以技术性见长的球队。不过,国家队和这样的对手交手才是好事,才真正有比赛的价值。我和队员们交流时,大家一致认为和强队交手才能提高自信。对强队战而胜之,需要一个过程。从怕到不怕,需要在不断的交手中进行积累。”

  “必须记住这一点,队伍到西班牙拉练,更主要是完成技术上的要求,我们的目标是7月的亚洲杯和明年的世界杯外围赛。这只是我们备战这两项赛事的一个组成部分。”对此次西行的意义,朱广沪显然将目光放得更远。

  (高文)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队员们 | 训练 | 国家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