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最新动态 > 澳网公开赛 > 各方评论

华西都市报:这一次,莎娃不再嘶吼?

  “弯弓”、发力、击球……有着娇好身材的莎拉波娃(莎拉波娃新闻,莎拉波娃说吧),在劳德拉沃尔中央球场每一次发球,都给人将时间定格的冲动。媒体工作室就在中央球场一角,昨日下午安顿好之后,记者就溜达来到这个聚满了荣耀的中央球场,顺便看看有哪个大腕在此挥汗如雨。

  也许是幸福来得太陡了,刚刚跨进暴晒在烈日下的球场,就看见靠近自己一边,那个挽起金发,一身红色T恤的正是澳网女单头号种子———莎拉波娃。而她正如T恤所写的JUSTDOIT(尽管去做)一样———正练着。陪练的是另一大腕辛吉斯。对面着一身蓝衣的瑞士公主正饱受着莎娃的大力抽杀。突然想起,该端详一下玉女的捷克未婚夫,不过,失望的是,那个有着野兽般面容同时又有着大无畏精神的斯泰潘内克并没有在场护花。

  1号种子是否能保持荣誉走到终点?对于极力摆脱花瓶形象的莎娃而言,澳网冠军就是不二的选择。黑裤红衣,在烈日下,莎娃很快就汗满衣襟,虽说是练习,莎娃的神情倒不见轻松,更让人意外的是,她那天下闻名的嘶吼竟然在空旷的中央球场消失无迹,倒是辛吉斯反击时用声音表示了自己的无畏。

  还没等记者举起相机,适场训练很快就结束了。在与辛吉斯打过招呼之后,莎娃走向了自己的教练,用着与嘶吼低数十倍的音调与教练交流。似乎,澳网已经让莎娃意识到了大战将至的沉重……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拉波娃 | 莎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