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成功留洋孙祥感谢申花 经济因素左右转会决定

   当地时间1月12日13:33,埃因霍温官方网站宣布,来自中国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队的后卫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加盟埃因霍温,俱乐部为他提供了半年的租借合同,租借费15万欧元,至本赛季结束。

同时,俱乐部经理瓦尔克斯表示,如果孙祥在球队这一段时间内表现出色,本赛季结束后埃因霍温将为他提供一份3年的合同。孙祥如果能在埃因霍温站稳脚根,并在下月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出战,他将超越李铁,成为征战欧冠联赛的中国第一人。

  成功后感谢申花

  目前,孙祥正在随中国国家队在西班牙进行拉练,巧合的是埃因霍温也在西班牙拉练,埃因霍温官方网站上说,孙祥将在15日抵达拉曼卡与球队会合。

  孙祥在消息公布后,第一时间对申花俱乐部表示了感谢:“真的需要感谢吴总和感谢吴导,感谢申花俱乐部在困难的情况下做出了这样的决定。应该说,他们都承担了很大的责任和勇气。我会好好努力,在埃因霍温表现出一位中国球员好的素质,为申花争光,为国争光。”

  在埃因霍温传来希望租借孙祥的合同后,上海申花俱乐部的态度曾经一度非常坚决,表示不会在2007年让孙祥留洋。但主帅吴金贵却站在了弟子的一边,甚至有过“可以承担任何后果”的言论。同时,上海舆论也对于申花坚持不放孙祥的行为大表不满。或许是迫于压力,申花的态度急转直下,1月12日晚,申花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率先宣布了孙祥加盟埃因霍温的消息。

  经济因素决定加盟

  埃因霍温队紧缺左后卫,孙祥在去年11月份来俱乐部试训期间表现出色,打动了主教练科曼,这是科曼力邀中国球员加盟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