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之TOP榜

NBA十大老兵第二春 火箭穆大叔霍华德占据前二


    搜狐体育讯 要在竞争激烈的NBA中找到自己的立足只地非常不易,尤其是对那些在江湖上闯荡了多年的老兵来说,年龄的含义不仅仅是剧烈运动之后,身体恢复需要比短短几年前多出许多时间,更不要说恢复到颠峰时期的竞技水准。但是每年都有很多老兵焕发职业生涯的第二春,他们有的是在夏天让身体状态得到了充足的休息,有的是受益于球队战术,还有的是临时救火偶然情况下的爆发。让我们来看看本赛季到现在为止重新焕发职业生涯第二春的十大老兵。
NBA图:常规赛火箭胜湖人 穆大叔封盖狠嚣张



1、穆大叔 对姚明的首席替补穆大叔来说,他的岁数对他本人都是个迷,即使按照他的官方登记的1966年出生算也是41岁高龄,是现役NBA球员年龄最大的球员,可以确定的是,穆大叔不会参加2007-08赛季的比赛,不可确定的是穆大叔的爆发能持续到什么时候。上赛季穆大叔场均4.8篮板2.6分0.89次盖帽跌到职业生涯最低点,很多人都不认为穆大叔已不复当年之勇。在姚明缺阵前,穆大叔出场时间仅有7.5分钟,交出的是1分2.8篮板0.63盖帽。 姚明受伤后穆大叔火线救主,在这11场比赛里穆大叔在场均27.5分钟的出长时间里能贡献5分12.9篮板2.36盖帽,其中包括场均4.54个进攻篮板。从火箭科场击败篮网的比赛开始,穆大叔已经连续9场比赛篮板达到两位数,其中8次成为火箭的篮板王。主场打败湖人的比赛里穆大叔仅差一次就完成20个篮板,在与爵士内线的对决中穆大叔同样抓下了19篮板。值得一提的是,在湖人的比赛中穆大叔送出5次火锅,在总盖帽数上一举超越了贾巴尔成为了NBA历史上的第2人。火箭能在姚明缺席后,内线依然坚挺,这与穆大叔的爆发有直接关系。
[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大叔 | 霍华德 | 莫宁 | 姚明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