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挫折使我成熟和进步 专访国奥新队长周海滨(图)

挫折使我成熟和进步 专访国奥新队长周海滨(图)

周海滨在训练中抽射瞬间

挫折使我成熟和进步 专访国奥新队长周海滨(图)

周海滨接受搜狐前方特派记者专访

  当地时间今天(1月13日),在法国马赛拉练的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正式宣布,本届国奥队同时任命了三名队长,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冯潇霆和周海滨(排名不分先后)。当晚,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新任队长周海滨表示,自己在2006年里获得了联赛冠军的荣誉但有遭受了一定的挫折,但后者带给他的收获更大一些。

  搜狐体育:周海滨你好!首先请你谈谈来到马赛之后的一个总体感觉吧?

  周海滨:最近刚来吧,队员们也比较容易感冒,球队的整体训练都是以体能为主,这样一来天跟着球队训练的感觉还是挺疲劳的吧。

  搜狐体育:在你以往的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生涯中,也曾经参加过到欧洲的训练和比赛,你感觉这次与以往相比,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周海滨:可能这次主要的不同就在于我们这次的投入非常大,第一次这么多人、来欧洲这么长时间,困难是肯定会有的,但是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什么困难都可以克服。

  搜狐体育:作为一名入选过国家队的队员,现在又回到国奥队里来,你认为应该如何如何发挥老大哥的作用?

  周海滨:不存在老大哥什么的,我们都是平等的,大家都是为了同一个目标去努力,去奋斗。但是我们在队里国少、国青,一直都在一起,都比较熟悉,可能会帮助那些后来的队友很快地融入队里吧。

  搜狐体育:这次国奥队任命了三名队长,你们的分工有什么不同吗?

  周海滨:教练组认命我们三个担当队长,我们应该一起来协助教练组,就好好干,把队伍团结好。

  搜狐体育:在2006年里,你获得了联赛冠军的荣誉,但同时也经历了许多挫折,你自己是怎么看的?

  周海滨:挫折使我更容易成熟和进步。人们往往都容易在得到荣誉的时候失去自我,我想受到一定的挫折不一定就是坏事情,我现在比以前成熟多了,可能就是因为受到的挫折比别人都一点儿吧。

  (搜狐体育方肇/文并摄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陈涛 | 国奥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