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国足将战比勒菲尔德 朱广沪盼结束逢欧不胜尴尬

  本报讯(记者 李晶)今晚10时,国足将迎来在西班牙维尔瓦拉练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劲旅比勒菲尔德,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希望能取得胜利,结束逢欧不胜的尴尬。

  在国足此前的两次赴欧拉练中,成绩都很不理想,未曾取得一场胜利。

对于本次再赴西班牙,朱广沪表示:“我们花了这么长时间备战,花了这么多钱去欧洲,就是想赢球。”对于主教练的期望,国足球员也纷纷表示:“中国队并不害怕德甲的球队,这一点从前年与德国队的比赛中就能看出来,我们完全可以发挥自己灵活、快速的特点。”

  比勒菲尔德目前排名德甲第八位,在今晚比赛后,国足还将在16日和18日分别对阵德甲球队门兴和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球队维尔瓦。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