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阻击蓝黑军五团大猜想 过三关国米可冲击20连胜

    搜狐体育讯 谈笑间,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的历史再次被改写了。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的12连胜来得如此轻松,如此自然,以至于甚至被认为是理所当然。

然而历史并没有就此终止,人们关心的是,国际米兰的连胜还能延续到什么时候。

  就这么一直赢下去?显然不可能,再出色的球队也只能尽量延长自己的高峰(高峰新闻,高峰说吧)期,而不可能永远保持良好的状态。以国际米兰在本赛季意甲中鹤立鸡群的实力来说,在赛季结束时保持不败还算有可能,但全胜只能是天方夜谈。那么他们究竟有可能在哪里摔筋斗呢?

  猜想一:终止于12连胜。可能性:10%

  别看曼奇尼不承认,国米上下肯定对创造历史憋着一口气。现在终于超越了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国米的这口气多少会有些松,下一轮联赛他们能否继续保持这样的战斗力值得怀疑。特别是对手佛罗伦萨实力不俗,是意甲目前有数的强队,他们有能力给国米制造麻烦。对国米有利的是历史数据,佛罗伦萨最后一次客场战胜国米是在2000年,除此之外他们十年来在客场遇到国际米兰全部告负。

  猜想二:止步于13连胜。可能性:15%

  国际米兰第21轮将赴客场迎战桑普多利亚,这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是一场比迎战佛罗伦萨更艰苦的比赛。从1989年至今桑普多利亚在主场只输给国米三次,热那亚显然是一座不欢迎国米的城市。本赛季国际米兰在主场都被桑普逼平,客场挑战对手很难确保全身而退。

  猜想三:被罗马复仇。可能性:20%

  上赛季就是国际米兰终止了罗马的连胜脚步,如今轮到罗马阻击国米了。罗马队是本赛季实力最接近国米的球队,他们向国米发起的挑战也是最有威胁的。第22轮客场挑战国米,对罗马来说不仅是复仇之战,更是维系他们冠军梦想的最后机会,因此罗马人在这场比赛中的战斗力不容小视。历史上罗马虽然在梅亚查球场不占优势,但最近五次在客场挑战国米,罗马1胜3平1负也没有处在下风,而阻击国米,一个平局足矣。

  猜想四:米兰德比遇阻。可能性:25%

  第28轮国际米兰将在“主场”迎战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虽然上半程国米在客场力克AC米兰,但国米在主场面对米兰的成绩却不好,上赛季才打破了9个赛季以来主场对米兰不胜的尴尬记录。虽然本赛季米兰实力不如国米,但德比战从来都是不可思议的,米兰人不会放任国米将记录不断延续下去。

  猜想五:其他球队爆冷。可能性:30%

  除了以上几支球队之外,其他意甲球队从实力上都很难向国米发起挑战。很难认定哪支球队能够给国际米兰带来威胁,但他们爆冷的机会仍在,只能说这样一个由意甲众多中下游球队组成的庞大整体随时有可能让国米翻船。毕竟在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中不可预知的因素太多,只要国际米兰稍有轻敌,他们完全可能栽在阿斯科利或帕尔马这样的对手脚下。

  从赛程上看,从第20轮到第22轮是国际米兰最艰险的一段时期,佛罗伦萨、桑普多利亚和罗马都是强劲的对手,连闯三关的难度相当大。但一旦国米通过这段时期,从第23轮开始他们的对手就大多是中下游球队,只要做到像曼奇尼所说“专注并且谨慎地面对每一场比赛”,即使完成骇人听闻的20连胜也不足为奇。当然如果还想继续前进,除了国米自己要倾尽全力,就得指望运气不能站在对手一边了。(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米 | 12连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