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众将奋勇力保火箭前行 主帅范甘迪依旧怀念姚明

  三连胜后,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以64.9%的胜率,位居西南赛区第三,同时也是西部乃至全联盟的第六。本周内的五场恶战,他们已完成3胜1负,只待今晨客战国王后,便可以收兵回休斯敦大本营。

  客战国王,对于火箭来说,应该可以为本周的努力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毕竟,此役原本就是此前人们认为的,五场恶战中火箭唯一有把握拿下的一场胜利。

  尽管国王是主场作战,但他们和火箭一样,都在经历着背靠背的折磨。而就在火箭完成又一个三连胜之际,他们却以87:95不敌开拓者,遭遇了一个四连败。迎战火箭之前,国王本赛季的胜率仅为42.4%,位列西部赛区的第12位。

  更何况,现在的火箭有些势不可挡的劲头。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缺阵后,他们8胜2负,胜率高达80%。这其中,麦迪连续六场完成30+的得分。尽管最近两场中,他都没能继续这一稳定的表现,但至少他的背伤还没有太影响发挥。“我的背部没什么事,每次我到寒冷地带都会感到一些僵硬,其实这主要是心理作用。”击败掘金之后,麦迪很肯定地给了大家一颗定心丸。

  不论麦迪有没有手感,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霍华德等人都能成为其坚实的得分后盾,加上至拿下掘金一役,已连续九场抢下10个以上篮板的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火箭由内及外都呈现出一种相对平衡和稳定的态势。

  但这并没有让主帅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有半点放松。在如此上佳的战绩面前,他还是连季后赛都不敢想,“现在说季后赛还太早了,我现在只关心下一场和国王的比赛。”

  因为他的手上那份技术统计,清清楚楚地显示着:篮板数上,火箭和掘金之比为41:51,比对手少了整整10个,对手更是多了9个进攻篮板。纵是穆大叔再“返老还童”,在最近5场比赛中已连续场比赛上场时间超过30分钟的他,似乎有些顶不住了。倘若拥有坎比等抢篮板高手的掘金命中率不是那么差的话,此役的胜负结果还很难说。

  这不仅仅是范甘迪依旧怀念着姚明的唯一原因。他说:“姚明回来后,可以给我们很大的帮助。因为他是很出色的球员,当他能出场时,肯定会变得更好。”(晨报记者 陈敏)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