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巴蒂尔变身"蝙蝠侠"麦迪助攻 火箭陷入三角交易

  引子 还剩三分钟,落后6分对那个无所不能的“蝙蝠侠”来说根本算不上什么难事,连罚带三分命中,替火箭锁定胜局!天啊,上赛季广告中那个带翅膀的麦迪变成了肖恩·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他用自己的一只右手把火箭原本快要失去的胜利重新攥到了手中。

90:86,依靠巴蒂尔第四节独得10分的表现,火箭在客场战胜了艾弗森领军的掘金!

  巴蒂尔变身“蝙蝠侠”

  核心提示 上赛季麦迪那个蝙蝠侠的广告很有创意,不过在他因伤萎靡了一整年后,这个广告更加具有讽刺意义。然而昨天,麦迪总算放下了“孤单英雄”的身份,而新一任的蝙蝠侠正是巴蒂尔。

  26分、三分球9投5中,数据对巴蒂尔来说永远无法体现自身价值。在麦迪的手感被丹佛尔的冷空气冻僵后,他在第四节挺身而出,承担了火箭绝地反击的重任。巴蒂尔在最后三分钟球队还落后6分的情况下连得10分,拯救了危难中的火箭。这就像美国最喜欢的漫画英雄惯例的结尾那样:超级英雄击败坏人拯救世界,又一个美满的结局。

  “其实我只是尽力把球投进而已,麦迪给我的那两个传球实在太舒服了,我几乎无人防守。”蝙蝠侠的总结也像漫画里拯救世界后突然消失般的轻描淡写,但这丝毫阻止不了队友们对他的称赞,“他每天都能投中那样的球,相信他没错的。”麦迪说。“他的三分比我还准!”海德佩服得五体投地。“肖恩是一个努力的人,我从来都不看他的数据,但今天我必须仔细地看清楚!”范甘迪有更充足的理由对去年夏天的这笔交易感到自豪。

  麦迪助攻PK答案飙分

  核心提示 原本以为这场比赛会成为麦迪和艾弗森两大得分高手之间的较量,但没有手感的麦迪让大家失望了。不过,幸运的是,艾弗森依旧充满激情,而麦迪也在最后时刻用助攻引来了胜利。两大王者用不同的方式继续着他们的较量。

  比赛从一开始就注定不会成为麦迪和艾弗森的抢分大战,“答案”在第一节就拿下10分,但麦迪却没有因这样的刺激而变得主动,他更多地把球交到了队友手里。整场比赛都以这样的基调进行着,麦迪17投5中拿下12分,但有11次助攻。在比赛结束前1分05秒,他的一次秒传帮助阿尔斯通上篮得分,火箭领先三分。可艾弗森并没有认输,他立马快攻投中三分球,再一次让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

  然而,最后的胜利仍是“无私”。麦迪在被两人包夹的时候迅速送出了本场比赛的第11次助攻,帮助巴蒂尔投中绝杀三分。而艾弗森在掘金有机会力挽狂澜的最后一次进攻中甚至没有摸到皮球。

  胜负暂且不论,两大王者赛后依旧是惺惺相惜,麦迪说:“艾弗森太难防守了,他整场比赛都让我们陷入被动。”而艾弗森则羡慕着麦迪身边有一群好帮手,“火箭是一支非常好的队伍,他们拥有很多优秀的得分手,所以当麦迪投篮陷入困境时,他也能依靠传球来帮助球队取胜。”

  火箭陷入三角交易

  弗朗西斯、韦伯、马盖蒂,火箭在酝酿新一笔交易中曾有过关于这三人的传言,但美国媒体最新的报道显示,火箭正陷入与76人和活塞的三角交易中。

  火箭前天首先依靠霍华德的关系向韦伯伸出了橄榄枝,不过据现在的报道显示,活塞才是最接近这位全明星大前锋的球队,报道说他们成交的可能性高达98%!不过,这对火箭并不是什么损失,因为得到韦伯的活塞也想把戴维斯送走,而在未来两个月内依然缺少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火箭非常想得到他。记者 罗翔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姚明 | 韦伯 | 肖恩 | 巴蒂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