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泰达队YOYO一把感觉还行 想全员通过还要加把劲

  新报海口电 尽管最近几天泰达队的训练都以技术训练为主,但随着体能测试的临近,昨天的训练中教练组还是安排了几天来的第一次YOYO练习。昨天的训练共跑了18趟YOYO,目的就是让队员们感受一下节奏。

  昨天仍然是一天两练,负责带队的还是助理教练安德烈,而他花样频繁的训练内容也让队员们格外有热情。但下午的训练中,雅拉宾斯基安排了YOYO的内容。队员们又体验了枯燥的体能训练的滋味。“大家参加这个测试都没有问题,因为在练习时你们的体能和状态都很好。只要你们按照我的要求做,这样的YOYO测试肯定没问题。”训练中雅拉宾斯基一直在鼓励着队员们。在整个YOYO练习中,所有队员都完成了练习内容,其中几名历来的体能困难户也咬牙坚持到底。

  “谁也不愿意让这个体能测试耽误了后面的训练,就算最终都能过也是麻烦的事情。”看来对于即将到来的体测,队员们还是格外重视的。而教练组也很认真,对各种可能的问题都一一列了单子,逐个解决。

  由于最近一段时间训练量太大,几名队医也进入了满负荷工作的状态,如果没有提前和队医预约的话,肯定是一晚上都没机会按摩放松了。今天全队进入调整阶段,但下午3点雅拉宾斯基还要利用休息时间召集全队进行一堂战术教学课。“主要是看看去年的比赛录像和一些欧洲强队的比赛录像,讲一讲战术。”雅拉宾斯基这样介绍着,看来他还是觉得让队员们这样呆一天太可惜了。

  本组撰文 记者 于港(新报海口电)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宾 | 春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