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尴尬菲戈左中右均不逢源 劳而无功失意连胜庆典

尴尬菲戈左中右均不逢源 劳而无功失意连胜庆典

或许是受到转会时间的影响,菲戈本场表现平平

    搜狐体育讯 与都灵的比赛,是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出击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联赛新连胜记录的比赛,蓝黑军最终获得了成功。同时这也是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在宣布赛季末转会伊蒂哈德后的首次联赛亮相,结果引发争议的葡萄牙人发挥失常。

  这场比赛曼奇尼安排斯坦科维奇(斯坦科维奇新闻,斯坦科维奇说吧)和菲戈在伊布和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身后,菲戈主要在中路和右路活动。

在上场的60分钟多一些的时间里,菲戈没有1次射门,只有35次传球,4次铲断1次成功,外加1张黄牌。黄牌来自他对都灵镇守左侧的球员巴莱斯特里的犯规。比赛中他还有一次试图突破巴莱斯特里但归于失败。另外他开场后第一次下底传中被德阿桑蒂斯破坏,随即让都灵发动了反击。较有威胁的一次传球是下半场开出的角球险些让布尔迪索头球建功。

  真正有威胁的传球来自伊布、维埃拉(维埃拉新闻,维埃拉说吧)、斯坦科维奇和右翼的麦孔。本场比赛同时坐镇中场的斯坦科维奇和维埃拉都有出色表演,斯坦科维奇的长传助攻伊布闪电反超比分,而维埃拉数次给伊布和阿德传出犀利直塞球,他与伊布在禁区右肋的漂亮配合差点就由自己取得了进球,而阿德的单刀同样是法国人制造,可惜阿比亚蒂扑出了这粒单刀。

  斯坦科维奇和维埃拉都是曼奇尼的爱将,凭借这场关键比赛两人又进一步压缩了菲戈在中路的生存空间。再者,本场比赛在罗西纳、斯特罗内这样有冲击力的球员面前,老迈的菲戈甚少有机会拿球。再看到罗西纳被绊了一下踉踉跄跄仍不会倒地,而菲戈在比赛中多次在拼抢中倒地时,中路已经不适合菲戈,在这里菲戈遇到的阻碍远比边路来的多。

  遗憾的是在边路的菲戈也没有取得功效。相比之下,麦孔的传中不仅给都灵制造了不少麻烦,还帮助阿德里亚诺连续第四场比赛取得进球。在比赛中麦孔后插上助攻异常积极,他与萨内蒂在右翼的配合令防守球员手忙脚乱,而菲戈在左路与马克思维尔一次简单的2过1配合也出现了失误,葡萄牙人离边线并不远但他的传球力量太大。

  对于麦孔的评价,Tgcom在赛后则惊呼麦孔的助攻近乎疯狂,但防守上也没有什么漏洞的麦孔同时也获得了Tgcom给出的7分高分,与他的同胞阿德并列全队第2。有疯狂的麦孔,就连原本在右翼常有出色发挥的萨内蒂都时常放心地回撤中路或移到左路,菲戈在这一侧几次传中、过人无果,不仅暴露了菲戈的体能缺点,更显得他这个昔日的边路天王已经英雄迟暮。

  积极的拼抢,多次尝试传中,反映出菲戈依旧没有停止在场上的努力。但劳而无功正是意大利媒体对他的反应。《米兰体育报》对菲戈只字不提,而Tgcom给了葡萄牙人5.5分的全队最低分。34岁的菲戈在把持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的主力位置后,势必将让位给中场其他队员。曼奇尼就指出:“菲戈必须适应替补位置。”

  但菲戈坦言不喜欢这样的待遇,这也是他决定出走的原因之一。之所以没有立即转会,这是因为菲戈对国米来说还有不可忽视的作用。对于国米来说,本赛季极有希望夺取意甲联赛冠军,而菲戈这样的冠军球员在这个道路上势必将发挥影响。让菲戈作一个超级替补,在关键时刻发挥他的个人经验,这应该是国米的上上之计。(SIMO)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维埃拉 | 麦孔 | 阿德里亚诺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