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生涯已告终结 投奔洛杉矶银河小贝还选"23"

  新报讯【实习记者 柴诚明】刚刚和美国足球大联盟洛杉矶银河签约的贝克汉姆早早地便选定了自己新球衣的号码。他将继续身披23号战袍征战赛场,理由就是崇拜乔丹。

  作为一名狂热的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迷,小贝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想自己在银河还会穿23号球衣,因为我在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已经穿了4年了,在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的7号球衣已经结束了。

此外,我是乔丹的球迷,我也想在不同的体育运动中身披23号球衣。而到了美国,到了银河队后,穿23号球衣就更有特别的意义。”此外,小贝还在接受采访时展示了自己收藏的一件NBA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的8号球衣,并且表示自己肯定会去现场看科比和湖人的比赛。现在在著名的斯台普斯中心,最常见的大腕莫过于奥斯卡影帝尼科尔森的身影,而从下赛季开始,小贝夫妻加上他的三个孩子,将肯定在斯台普斯中心掀起风潮。

  另外,皇马主教练卡佩罗昨日表示,由于贝克汉姆同洛杉矶银河队签约,他将失去本赛季代表皇马比赛的机会,但仍然可以随队训练。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科比 | 皇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