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穆里尼奥当面说爱切尔西 阿布凯恩背后做手脚

   本报讯 近日,穆里尼奥准备离开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的传闻四起。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透露他开始在米兰寻觅房子,英国媒体甚至爆出他和俱乐部高层凯恩和阿纳森有恩怨一事,穆里尼奥昨天通过俱乐部官网对此做出回应,“我爱切尔西,我正处于最佳状态,我始终这样激励自己”。

  穆里尼奥说:“我爱切尔西,尽管只有两年半的时间,但我仍然热爱切尔西。我们应该忘记那些东西,忘记媒体正在说的话。对我来说,这很容易,我自己激励自己,使我处于最佳状态。如果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那将是一个更大的动力。”在谈到关于个别媒体的报道时,穆里尼奥表示:“我没有看过那些报道,但我知道他们因为有人告诉了我,当然回应也跟着来了。但我是冷酷的,我并不重要,俱乐部才是重要的。我想要切尔西成功,就像你们想的那样。”

  有意思的是,切尔西俱乐部CEO凯恩开始撇开穆里尼奥,准备收购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两大中坚人物。《踢球者》披露,阿布为从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手里把哈格里夫斯(哈格里夫斯新闻,哈格里夫斯说吧)抢过来,已允诺拜仁方面1800万英镑的转会费要求,凯恩已准备飞赴慕尼黑进行谈判。此外,波多尔斯基也是凯恩此番接洽的对象。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在接受切尔西电视频道的采访时,却透露他对要买进哈格里夫斯的事件毫不知情。

  更有趣的是,英国《太阳报》称,阿布在过去的6个月中,已私下和德尚见了两次面,德尚本人也对俄罗斯大亨的邀约非常感兴趣。善挖小道消息的《世界新闻报》甚至透露说,这次阿布和凯恩已经给法国人准备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年薪达到了450万欧元。(李一男)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格里夫斯 | 德尚 | 切尔西 | 穆里尼奥 | 凯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