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准三双巴蒂尔闪光 火箭客场“掘金”三连胜

   本报讯 90比86,凭借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最后时刻的神勇发挥及麦迪的准三双表现,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昨天艰难战胜掘金,终止了对手3连胜的同时自己拿下3连胜。

  掘金近来用小个后卫博伊金斯和霍奇及一笔现金换来了雄鹿的布莱克,而此前因群殴事件被禁赛10场的史密斯也恢复了自由。

全新的阵容使他们很想在主场拿下火箭。刚以25分大胜湖人的火箭也士气正旺。

  此役,掘金的机会要比火箭多,投篮多17次,三分远投多3次,篮板球多10个,但命中率比火箭低了近8%。此战本该是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和麦迪两大得分高手的较量,但遗憾的是麦迪手感不佳。不过,火箭1号的可贵之处就在于他可以帮助队友。和往常一样,霍华德、海德、巴蒂尔、阿尔斯通都成为受益者。这就是为何“答案”艾弗森内突外投给火箭制造了足够多的麻烦,坎比掌控了篮板球,但火箭仍能死死咬住比分的原因。

  高潮出现在最后4分钟。坎比抢得进攻篮板助掘金以83比77扩大优势。但此后火箭上演绝地反击。首先是巴蒂尔,他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罚中两球后,将差距缩小到4分。接着巴蒂尔和麦迪上演挡拆配合,麦迪被包夹后的及时分球,让前者在外线无人盯防命中三分。此后,巴蒂尔又突破得分,助火箭以84比83超出,局势瞬时扭转。最后1分钟更令人窒息。麦迪妙传阿尔斯通篮下得分,艾弗森马上还以三分,双方战成86平。最后48秒,又是巴蒂尔在底线投中三分球,加上海德两罚一中,锁定胜局。

  全场比赛,巴蒂尔贡献25分7个篮板,其中三分球9投5中,最后一节他拿下了12分,麦迪虽然17投仅5中,但仍贡献了12分、11次助攻、8个篮板的准三双战绩。艾弗森为掘金拿下28分,坎比抢下了24个篮板,但缺少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的掘金还是被火箭翻盘。(杨屾)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安东尼 | 阿尔斯通 | 火箭 | 巴蒂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