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范帅确认姚明缺席明星赛 NBA允许穆大叔摇手指

   本报讯 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没有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掘金同样缺少主将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如果两位球星都在场上,胜负将如何?不过至少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认为,姚明回来后,火箭会更强大了。

  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火箭取得了8胜2负的骄人战绩,掘金虽然战绩平平,但等到安东尼和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双剑合璧后,他们的实力同样会提高一个档次,“当安东尼回来后,他肯定会帮助球队,因为他是出色的球员。姚回来后,也会帮助我们,因为姚明也很出色。很显然,如果这两个人都身体健康,两个队的实力会强很多。掘金伤病情况更严重,我们稍微好一些”。范甘迪口风很严,尤其是面对季后赛的潜在对手。

  据悉,由于带队战绩出色,球队很有可能与范甘迪续约,心情不错的他主动爆料姚明不会参加全明星赛,“姚明的恢复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给他定一个时间表对他和我们都不公平。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你们不会在拉斯维加斯的全明星赛上见到他”。

  与掘金的比赛,穆大叔又送出4次盖帽,虽然距离奥拉朱旺的纪录相去甚远,但他也得到了一个好消息,以后他摇手指,不会被判技术犯规了。

  在封盖后摇手指是穆大叔的标志性动作,但由于含有挑衅性,联盟本不允许他在客场这样做,在对公牛的比赛中他就因此受到警告。不过在主场毕竟是他的地盘,裁判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而且他刚破了纪录,成为联盟第二盖帽王。发言人弗兰克就说:“他只要尊重比赛,不朝对手摇手指,就不会领到技术犯规。”对于联盟的这一决定,穆大叔显然非常高兴,“联盟能为我辩解,我实在太兴奋了,这样我能更好地享受比赛了”。(杨屾)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安东尼 | 艾弗森 | 穆大叔 | 范甘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