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艾弗森热盼安东尼归来 掘金期待“王牌组合”

   本报讯 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砍下全场最高分,但他身边只有一个刚从雄鹿交换来的布莱克,“答案”现在急盼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的归来。而安东尼已表示,届时他将与艾弗森组成“金牌组合”。

  和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的比赛,布莱克是掘金除艾弗森之外表现最出色的球员。这也得到了“答案”的肯定,“布莱克加强了球队的韧劲,他掌控了全局。这虽是他的首场比赛,但你看了他的表现就会觉得很舒服”。不过,这只是输球后艾弗森得到的一丝安慰罢了,因为近8场他们输了7场,排名已跌到西部第8。“答案”最想要的是赢球,而关键就在于安东尼回归。“我们本有机会拿下的,但功亏一篑。我们现在处于非常困难的时期,希望安东尼快些回来。”

  安东尼的禁赛还有3场。他昨天表示,等复出后他将与艾弗森组成“金牌组合”。对于禁赛,安东尼说:“真的很难,我迫切希望归队,但必须要等。”前天,安东尼首次在训练中与艾弗森分在同一小组对抗对手。作为全联盟得分第一和第二的选手,不会相克吧?安东尼说:“人们总怀疑我和艾弗森能否配合好,但现在说再多也没用,等我回来时就能证明了。”(杨屾)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艾弗森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