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王宝泉输球心不甘 凑齐主力当胜强敌

  在多名主力因伤病或无法出场或影响状态的情况下,天津女排还能在客场与兵强马壮的辽宁队周旋5局,除了赛前制定的技战术对头之外,天津女排永不服输的精神也是不可或缺的。赛后,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在对比赛结果惋惜的同时,也对全体队员的精神提出了表扬。

  虽然对辽宁队强大的网上实力做足了困难准备,但王一梅和张越红的重扣还是让天津队的防守吃足了苦头,“我们在平均身高和力量上都不如对手,场面上被动很正常。这场球王一梅和张越红都发挥不错,后边2局我们对王一梅的抑制有点效果,但对张越红的扣球线路还是判断不好。她们两人的得分占辽宁队总得分的一半还多。”说到这里,王宝泉不自觉地想到了因伤缺阵的张娜(张娜新闻,张娜说吧),“我不想太多强调客观原因,但张娜不能打确实影响了我们的实力。王茜和张娜比水平有差距,经验也不足。而且缺了张娜,队伍的凝聚力和拼劲儿也要差上一大截。另外,魏秋月和杨亚男的身体状况也让她们没能100%发挥。等到主场再和辽宁队交手的时候,我们如果能够以全部主力出战,还是有机会战胜她们的。”谈到这些小将的发挥,王宝泉说:“魏秋月、杨亚男和霍晶都是第一次打这种高水平的比赛,这是她们学习和提高的好机会。她们都比较敢打,尤其是霍晶,当然主动失误也多了些,这是正常的,就当交学费了。总之比赛打到这个结果有点可惜,但大家都拼出来了,我们教练组已经满意了。”

  本场失利让天津队居于辽宁队之后,暂列北区第二位,王宝泉对此并不很在意,“小组赛还不到一半,而且我们还有主场与辽宁队交手的机会,所以现在考虑名次还早。本赛季我们就是要以锻炼新人为主,后边的比赛这个原则也不会改变。” (新报记者 孟凡强)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娜 | 王宝泉 | 张越红 | 王一梅 | 魏秋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