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小贝为乔丹仍穿23号球衣 进军美国令娱乐界沸腾

  本报综合消息 在宣布进军美国足坛后,“万人迷”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不仅令美国足球界沸腾,同时也令娱乐圈沸腾。更有众多“狗仔”摩拳擦掌声称要打场硬仗。

  美国NBC电视台著名娱乐节目《走进好莱坞》的女制片人帕特森昨天表示:“今天早上我们办公室的全体成员都感到非常兴奋。

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渴望一睹小贝与辣妹的风采。”

  而还有不少美国娱乐小报都显得非常振奋,他们认为关于小贝的报道将成为未来的重点事件。

  大联盟转播、票房齐看涨

  小贝的到来不仅令狗仔队疯狂,美国足球大联盟也受益匪浅。

  克汉姆加盟的消息一出来,立马引起了美国电视网的注意,美国ABC电视台与ESPN都决定加大对美国足球大联盟的转播投入,ESPN与美国足球大联盟签了8年的转播合同,ABC将转播一个赛季的26场比赛。

  电视转播的加大投入将更好地推动足球在美国的发展,而良好的发展将带来巨大的广告市场和财政收入……就像滚雪球一样,贝克汉姆就是那第一个落下的小雪球。最直接的效果是,将于4月份开赛的美国足球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队的季票,因为小贝的关系,已卖出了1000张,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

  辣妹在美国知名度高于小贝

  小贝是全球知名的足球明星,但目前的美国人显然不怎么关心足球。

  据CNN分析,大约10个美国人中有1个人知道贝克汉姆的名字,在美国,知道辣妹维多利亚的人比知道贝克汉姆的人多得多,因为当年辣妹组合在美国也很受欢迎。不过,随着贝克汉姆全家移居美国,小贝在美国引起的热潮肯定会逐渐升温。

  为乔丹(乔丹新闻,乔丹说吧)要穿23号

  小贝本人是一位狂热的篮球球迷,他在昨天接受ABC的专访时,也展示了自己收藏的一件科比的8号球衣,并且表示自己肯定会去现场看科比和湖人的比赛。在斯台普斯中心湖人的比赛现场,最常见的大腕莫过于奥斯卡影帝杰克·尼科尔森的身影,而从下赛季开始,小贝夫妻加上他的三个孩子,将肯定在斯台普斯中心掀起风潮。

  对于自己将在银河队身背的球衣号码,小贝表示,将会继续仿效乔丹,身披23号队服,这也是他在皇马的号码。“我想自己在银河会穿23号球衣,在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我的7号球衣就已经结束了。”小贝说,“你知道,我是乔丹的球迷,我也想在不同的体育运动中,穿23号球衣,而到银河队,在美国,穿23号球衣更有特别的意义。”

  ■美元攻势

  下一步引进罗纳尔多、齐达内

  本报综合消息 正如温格所说,“贝克汉姆开辟了一条欧美淘金新路线”。话音未落,美联社昨天便再放消息:力邀罗纳尔多、内德维德、皮耶罗甚至退役的齐达内等众多巨星加盟。

  2006年夏天,纽约宇宙队曾经向外星人提供1.2亿美元10年的大合同,为了世界杯梦想,罗尼拒绝了美国人的好意。目前在西班牙失意是铁定的,罗尼会拒绝大笔的美元吗?

  而舆论认为刚刚退役的法国巨星齐达内不太可能复出。而斑马王子皮耶罗倒是有可能,他前不久公开承认有改投其他球队的想法。

  

(责任编辑: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齐达内 | 皮耶罗 | 科比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