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教学赛检验冬训效果 新帅魏新指望外援冲锋

  料峭寒风中,裹上了一身厚重羽绒服的魏新靠在场边的铁栅栏上蜷缩着身子,目不转睛的盯着比赛不时的摇头、叹气或者苦笑,“看看吧,这就是我们这支队伍现在的情况”。伴随着身旁的助手曾斌不停地向场内队员的咆哮,魏新喃喃的说,“如果没有几名高质量的外援,我们今年踢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都很难。

  这是昨天下午在洋河基地内进行的一场教学赛,刚刚正式挂印力帆的魏新让球队跟市足协的全运会队伍踢了90分钟,检验最近一段冬训的效果。1比0,靠最后时刻左拉罚进的一个点球,力帆队艰难赢得比赛。“魏新,你们今天赢不了三个不对头哟”,面对足协负责人高健的玩笑话,魏新笑得很尴尬,“恼火哟,不是那么好搞哦。”

  按照魏新的想法,今年力帆立足中甲还得靠防守,但没有想到的是,昨天跟他们练兵的全运队小弟弟让他们体验到了真正的铁桶。几乎是全军退守的全运队让力帆队很难施展出反击的功夫,除了远射还是远射,看到力帆队少有攻到对方禁区里,尤其是锋线乏力,魏新一声叹息,“前锋呀,前锋,在哪里呀?”

  不管是何腾飞还是王祥,或者试训的队员,最后连夏金都推到锋线了,仍旧无法解决锋线无力的问题。“现在不是难得分,而是根本得不了分,钝刀怎能割肉?如果不能得分,我们中后场踢得再好也白搭。”魏新着急的说。(首席记者 王印毅)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