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火箭弃将安德森全场最佳 山猫抓伤76人取三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上午8点,NBA常规赛继续举行。费城76人队前往夏洛特挑战山猫队。76人队未能挑战成功,最终以83-89负于山猫队,山猫击败76人后取得三连胜。

本场比赛,山猫队方面,奥卡福得到10分和9篮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弃将安德森成为山猫队全场最佳,砍下15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76人队方面,格林(格林新闻,格林说吧)砍下19分5篮板,伊古奥达拉得到14分和8个篮板,戴姆波特贡献两双的12分和15篮板。

  第一节比赛开始,伊古奥达拉2分命中为76人队拔得头筹。但是开场前半节,双方都没有找到手感,本节比赛还剩下3分46秒时,双方比分才打成10平。在最后的三分钟时间里,山猫队开始发力,莫里森(莫里森新闻,莫里森说吧)、肖恩-梅和马特-卡洛三人联手轰下了14分,而76人队仅有阿兰-享德森和凯文-欧利两人开花,仅得4分,第一比赛结束,山猫23-14领先76人队。

  第二节比赛,山猫队延续第一节的进攻节奏,亚当-莫里森2分命中,肖恩-梅连投带罚,埃米卡-奥卡福2分命中,山猫队打出了一个6-0的得分高潮。随后山猫队的防守出现了问题,戴姆波特利用奥卡福的犯规,两罚全中,威利-格林2分球命中,安德烈-伊古奥达拉也是两罚全中,76人在短短的两分钟里也还以76人队一个6-0。山猫42-34领先76人进入中场休息。

  第三节比赛,费尔顿和马特-卡洛接连三分球命中,山猫将领先优势扩大为51-38,紧接着布雷泽克又一记2分球命中。之后,格林和伊古奥达拉连罚带投轰得11分,76人队将比分追至49-53。山猫队马上调整攻防策略保住领先优势,前三节结时仍然以67-62压制住76人队。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下2分53秒时,达勒姆波特2分球投篮命中,76人队终于将比分反超为80-79。但是76人队连续犯规,山猫队连投带罚,以一波关键的6:0得分小高潮轻松地将比分扳回至85-80。最终山猫队以89-83战胜76人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莫里森 | 伊古奥 | 肖恩 | 戴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