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转会热点

联城锁定前西甲猛将 新赛季上海德比将火星四溅

  正当申花看上西甲球员保诺维奇之际,同城对手上海联城(上海联城新闻,上海联城说吧)俱乐部不甘示弱,对新赛季野心勃勃的球队已经盯上前西甲射手、现乌拉圭国脚迭戈·马丁(马丁新闻,马丁说吧)·阿隆索(阿隆索新闻,阿隆索说吧)

而据了解,如果一切顺利,这位乌拉圭人将于近期抵达上海。2007年的上海德比,联城和申花已经从外援的引进上开始了。

  熟悉西甲的球迷应该清楚,在2000-2001赛季的瓦伦西亚队,一位乌拉圭人差点创造了欧冠进球的俱乐部纪录。这位乌拉圭人就是迭戈·马丁·阿隆索,他于2000年从阿根廷赛场加盟西甲豪门球会瓦伦西亚。在他的第一个西甲赛季里,年仅25岁的迭戈·马丁·阿隆索作为替补球员就出场了18次,而且还收获了2个进球。这个成绩对于一名初涉西甲的新人来说,已经算是差强人意。不过,更让人惊艳的是他那个赛季在欧冠赛场的表现,他以瓦伦西亚半主力半替补的身份11次出场,竟然在面对欧洲豪门球队时,打进了6球。欧冠赛场上,平均不到两场比赛就进一球,迭戈·马丁·阿隆索的表现堪称一流。

  在瓦伦西亚效力两年后,迭戈·马丁·阿隆索被马德里竞技以高价挖走。在2002-2003赛季,阿隆索代表马竞表现一般,不过还是有超过5个以上的进球。2003-2004赛季,被马竞租借到升班马桑坦德竞技的迭戈·马丁·阿隆索,全面爆发。在那个赛季里,阿隆索攻入22球,差点成为当年西甲的最佳射手。此后,由于各种原因,阿隆索几乎每年都换一支球队,期间还短暂效力于西乙,并他很快帮助球队冲上西甲。2005-2006赛季结束后,由于父亲生病,阿隆索回国加盟乌拉圭民族队,一边照顾父亲,一边踢球。而据了解,才踢了半个赛季的阿隆索已经打进了超过10个以上的进球,目前位列乌拉圭联赛射手榜的第一位,并且在南美解放者杯上表现强势,确保乌拉圭民族队杀入四强。也正因为一直保持比较好的状态,尽管已经32岁了,但直到现在,迭戈·马丁·阿隆索一直代表乌拉圭国家队参赛。

  据联城方面介绍,联城目前正在通过各种关系和这位乌拉圭射手谈判,而且各方面的情况都表明,迭戈·马丁·阿隆索也有意前来中国,追随前乌拉圭国家队主教练、现联城队主帅吉梅内斯。另据了解,这位乌拉圭高中锋的身价不菲,如果加盟联城,可能将成为近几年来中国俱乐部队引进的身价最高的外援之一。(本报记者 王正根)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隆索 | 欧冠 | 马竞 | 中超转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