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巴蒂尔助火箭90比86射杀掘金 麦迪助攻表现良好

  比赛的最后三分半钟,丹佛百事中心的17333名球迷都将眼睛直直盯在了昔日两位联盟得分王迈迪和阿伦·艾弗森身上,但是谁也没料到,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这个第三者却插足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英雄。这位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防守悍将全场25分中有10分来自第四节,直接帮助火箭队以90∶86将掘金射杀。

  第四节比赛中火箭一度落后6分。终场前46.7秒,巴蒂尔投中了致命3分,让火箭以89∶86取得领先,此后掘金再也未能得分。

  “我喜欢这种方式,我可不希望别人注意到我。最好就是防守我的球员总是把我漏空。今晚我投中了很多记跳投,好像整个夜晚我都在做一件事:跳投。”刚刚理过头的巴蒂尔在赛后摸着自己的脑袋说道,“我真想每个夜晚都能投中那种球,并不是每个夜晚你都能在比赛的最后30秒投中神奇投篮的。如果你在整场比赛都保持一贯的态度,而不是只想在第四节打出好状态的话,一旦进入到那种关键时刻,你做出制造对手进攻犯规和投中空位投篮都会是下意识的。”

  本场比赛,迈迪继续着上场在助攻上的良好表现,单场送出11次助攻,外加12分,拿下两双,而巴蒂尔的致命三分球正是得自于迈迪的妙传,“巴蒂尔是个能够创造机会的球员,在98%的时间里,他都会做出正确的决定。有些夜晚,他会用自己的投篮帮助我们,另一些夜晚则是用传球。在最后时刻,教练并没有特别强调什么,我们是一个团结的整体,不会受到高潮和低谷的干扰。我们想的只是打出好的、火箭式的篮球来。”

  阿伦·艾弗森强忍脚趾伤痛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8分,但是他依然无法阻止球队遭遇失利,掘金首节前10分全部来自于艾弗森。艾弗森最终出战了43分43秒,他本赛季场均出战时间为42分7秒,排名全联盟第一。

  而火箭蓝领球员巴蒂尔最终的得分仅比屡获“得分王”称号的艾弗森少3分,赛后巴蒂尔开起了玩笑,“艾弗森在梦中的得分也比我整个职业生涯加起来的得分要多。”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巴蒂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