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有个“法国帮” 前法国主帅有望入主莱万特

  ●帮主:卡罗

  ●帮派核心成员:卡波、卢因杜拉

  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阿森纳有法国帮,在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也有一个经常被人忽视的法国帮:莱万特俱乐部。在莱万特队内,竟总共有7名法国球员!他们是罗伯特、卡波、科托伊斯、恩迪亚耶、卢因杜拉、德胡和贝尔松,他们或者在法国出生,或者拥有法国国籍,规模庞大,令人惊讶。

  莱万特去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异常忙碌,一开始就把眼光放得很开,而祭出的手笔让人颇为惊讶。当然,他们最主要的引援范围还是法国球员,这与他们与法国经纪人拥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是分不开的。法国媒体本赛季加大了对莱万特的报道度,这在以往是不可想象的。

  莱万特主帅卡罗、俱乐部主席比利亚罗尔经常在法国的电视台上亮相,甚至连大名鼎鼎的《费加罗报》,也不止一次派记者到莱万特俱乐部进行专题采访。目前,莱万特在西甲仅排名第16位,有消息说,前法国国家队主教练桑蒂尼已经成为了莱万特帅位的替代热门。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莱万特的法国元素还会增加。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罗 | 卢因 | 莱万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