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过气球星组建"博尔顿兵团" "养老协会"傲立英超

  ●帮主:阿勒代斯

  ●帮派核心成员:不固定,只要有余热发挥的名将都行

  对博尔顿而言,每个赛季最引人注目的不是球队的排名,而是球队的平均年龄是否又创了新高?走了中田英寿,又来了阿内尔卡,那些不再入豪门法眼的过气球星,只要来锐步球场,就能挥别颠沛流离,“安享晚年”。

  阿勒代斯早就抱怨过俱乐部没钱。可看看他的应对之策,要说每个铜板花得都掷地有声,还得算“大山姆”。在阿内尔卡之前,俱乐部最大的引援花销就是前巴西国脚贾德尔的150万英镑和墨西哥国脚博尔格蒂的100万英镑。可别忘了,三年前里基茨转会米堡,又为博尔顿赚回了350万英镑。而且,后者一到河畔球场,立刻进入“退休状态”,无奈,当时的麦克拉伦只得当了一回阿勒代斯的冲头。

  这就是博尔顿在英超的立身之本。挖掘每一个过气球星的余热,让他们在博尔顿合成一个“小宇宙”,炙烤着那些曾经把他们放弃的豪门。这个赛季,没有了奥科查和贾伊迪,但斯必德、坎波依旧星光闪耀。而迪乌夫被溅到的口水越多,看台上的阿勒代斯就越得意。这不,“大山姆”还不满足,800万英镑拿下的阿内尔卡,也力斩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等老东家,回报着俱乐部的“养老福利”。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英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