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巴西帮全面失势 多个小团体分裂银河战舰

  ●帮主:卡洛斯

  ●帮派核心成员:罗纳尔多

  “皇家巴西赢了阿根廷竞技”,2005年10月,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在马德里德比中战胜马竞后,西班牙媒体曾打出这样的调侃标题。因为那个时候,皇马队内有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卡洛斯(卡洛斯新闻,卡洛斯说吧)、罗比尼奥和巴普蒂斯塔四名巴西球员,马竞队内则有佛朗哥、马克西、伊巴加萨和加莱蒂这四位阿根廷球员,另外两队主帅分别是巴西人卢森博格和阿根廷人比安奇,教练组内也有不少各自国家的教练。

  在卢森博格手下,巴西帮很得意,但上赛季初期,皇马队内几位巴西球星在比赛中使用的庆祝进球的方式,也在西班牙引起不小的争议。当时连续几轮,巴西球员进球后,他们总是聚到一旁翩翩起舞,模仿蟑螂、大袋鼠、蛤蟆等动物的动作,或是一人弯下腰充当鞍马,其他伙伴从上面越过。这些表演的设计者是卡洛斯和罗纳尔多,他们经常利用闲暇时间“搞创作”,然后拉上罗比尼奥和巴普蒂斯塔排练,还力求不断推陈出新,以飨观众。西班牙媒体批评这种庆贺方式“过分、荒唐”,有人称这些巴西球员是小丑,甚至有报纸使用了“白色动物园”作为评论的标题。

  皇马队内也对巴西人只拉巴西人庆祝的场面感到不满,埃尔格拉甚至还在巴西人庆祝时过去朝卡洛斯的屁股踢了一脚。埃尔格拉批评说:“皇马只靠卡洛斯或者罗纳尔多根本不可能进球,所以我倾向于大家一起庆祝,毕竟球队是一个集体,不是个人、也不是帮派。”

  目前皇马队内有卡洛斯、罗纳尔多、罗比尼奥、西西尼奥、埃莫森和马塞罗这六位巴西人,另外还有巴普蒂斯塔被租借在外。不过,所谓风水轮流转,皇马的巴西球员开始全面失势,不算卡佩罗自己带来的埃莫森,只有卡洛斯能踢上主力,而巴西左后卫现在还受了伤,西西尼奥重伤未愈,罗比尼奥因带着酒气来到训练场而曾被卡佩罗排除在大名单外。皇马高层无法接受巴西人自由散漫的个性,尤其是罗纳尔多和卡洛斯两人,夜生活过于丰富,被认为给罗比尼奥等年轻球员带来了很坏的影响。皇马阵容内帮派林立,除巴西帮外,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萨尔加多、古蒂等人则组成了“本土帮”,卡佩罗的亲信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埃莫森等人又是一个小团体,这些都影响了皇马的团结。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洛斯 | 罗纳尔多 | 卡纳瓦罗 | 劳尔 | 埃尔格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