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穆雷普林斯20+ 活塞91-73胜凯尔特人结束两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底特律活在主场81-73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结束了两连败。

  汉密尔顿(汉密尔顿新闻,汉密尔顿说吧)得到22分,穆雷得到21分,普林斯得到16分,拉希德-华莱士(拉希德-华莱士新闻,拉希德-华莱士说吧)得到10分11个篮板。

  凯尔特人遭遇四连败,格林得到24分,戈麦斯得到17分,杰森得到12分抢到22个篮板球。

  普林斯开场投篮命中,格林和戈麦斯分别得分,汉密尔顿和华莱士帮助活塞6-4领先。凯尔特人打出7-0的比分,特尔费厄投中三分球,格林的命中帮助凯尔特人11-6领先。汉密尔顿和穆雷分别命中,格林势不可挡,他连续投中两球,凯尔特人一直领先。活塞打出6-2的比分,穆雷的跳投帮助活塞24-22反超,杰弗和佩尔金斯分别命中,首节凯尔特人27-26领先。

  第二节戈麦斯得到全队前6分的4分,凯尔特人33-30领先,活塞打出6-0的比分,普林斯连续命中,活塞反超3分。凯尔特人四罚四中,普林斯上篮力保活塞领先。拉希德-华莱士的三分球帮助活塞47-41领先,格林和汉密尔顿分别得分,上半场活塞49-43领先。

  下半场普林斯和汉密尔顿四罚三中,穆雷的上篮帮助活塞领先了9分。戈麦斯连得5分,特尔费厄上篮得分,他们追成52-54。穆雷和汉密尔顿分别得分,格林仍然势不可挡,他连续投中两球双方保持4分的分差,格林在2分44秒内又拿下4分,凯尔特人在前三节追成60平。

  最后一节汉密尔顿打三分成功,普林斯和汉密尔顿分别得分,他们打出7-2的比分,杰弗森两罚全中,华莱士投中三分球,活塞70-64领先。格林和杰弗森分别命中,凯尔特人将分差缩小到4分。穆雷在2分38秒上篮命中,戈麦斯投篮不中穆雷再次命中,活塞在1分18秒领先8分。特尔费厄上篮不中他们只能采用犯规战术,汉密尔顿两罚两中,格林在12秒投中三分,凯尔特人仍然落后7分。最终活塞在主场结束了两连败。(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密尔顿 | 格林 | 穆雷 | 华莱士 |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