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好战绩让飞人代言频繁 刘翔06年身价达到五千万

  本报综合消息 2006年7月12日,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以12秒88打破110米栏世界纪录后,中国田协已经迅速把刘翔的广告代言价格上限从原来的1000万元调高到了1200万元。按照刘翔现在的势头,可以肯定地说,他是目前中国收入最高的奥运冠军。

  刘翔现在已是可口可乐和耐克的代言人,耐克2005年就付给刘翔400万元酬金,2006年的合同酬金继续增加;可口可乐方面在2005年给予刘翔的酬金是280万元(2003年是35万元),2006年同样大大增加。此外,刘翔还是杉杉西服(500万元)、中国邮政EMS(500万元)、康佳手机(300万元)、千里马汽车(雅典奥运(雅典奥运新闻,雅典奥运说吧)会前30万元)、白沙文化(200万元)、中国移动、伊利、隆鑫“翔系列”摩托等公司的代言人。

  根据业内人士大致估算,刘翔2006年度的身价接近5000万元人民币。按照新近的黄金价格,这笔钱换成等值的黄金,重量将达到330公斤。

(责任编辑: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