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火箭一号决心转型 麦迪担当火箭最佳“发动机”

  广西日报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休斯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客场挑战丹佛掘金。麦迪再次送出11次助攻,仅比上一场对阵湖人少一次,火箭一号似乎已经铁定决心担当火箭最佳的“发动机”。麦迪把得分的任务分配给了其他球员,一心玩起助攻,因此成就了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第四节的神奇。

  纵观全场比赛,麦迪夺得12分11次助攻外加8个篮板与2次抢断,向“引擎”方面转型的趋势明显,似乎在向人们宣告:麦迪不仅在得分方面傲视群雄,在助攻能力,整合球队运转方面能做的更加突出。

  针对“转型”的疑问,火箭一号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在比赛最后时刻,我们的进攻遇到麻烦的时候,我想的是,如何让自己的队伍运转的更顺畅。”麦迪在解释11次助攻时说到:“在进攻中我投篮的手感比较糟糕,幸好我找到最佳的解决方式:助攻我的队友,让他们得分。我的想法很明确,让他们在最舒服的位置投篮得分,这就是我手感不佳时,球队还能赢球的关键所在”

  麦迪进一步解释到:“当我不能为球队贡献更多得分的时候,我必须在其他方面寻找突破口,今天的投篮手感太糟糕了,罚球也罚不中,但我还可以帮助队友找到最佳的比赛状态”。

  麦迪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及时做出调整,令人们感慨火箭一号比以往任何时刻都成熟了,因为能够促使别人更加出色的人功力更胜一筹。 (广 龙)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迪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