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史上最暴力 浙江万马福建SBS赛后闹出大丑闻

  今报讯(记者 范宏基)在前天晚间结束的一场CBA(CBA新闻,CBA说吧)常规赛中,爆发了CBA历史上最为严重的暴力事件,在浙江万马主场90:82战胜了福建SBS赛后,福建队大巴被球迷砸坏,当地球迷称原因是龚松林(龚松林博客,龚松林新闻,龚松林说吧)向球迷竖了中指。

  冲突的焦点人物之一是福建队的龚松林。比赛中,浙江球迷向场内投掷杂物,龚松林见状耸了耸肩,示意比赛无法继续进行,但裁判并没有中止比赛。龚松林的这个举动激怒了浙江球迷,全场齐声高喊侮辱龚松林的口号。而龚松林当时也极为不满地做出了“竖手指”的动作,据一位现场保安说:“我可以用人格担保,他的确竖了中指!”但福建队主教练肖光弼却表示,龚松林当时是将食指竖在嘴边,希望球迷安静下来。

  最终,浙江队赢得了比赛,但球迷们却对龚松林的举动大为光火,他们拥在球馆出口处,围住福建队大巴。据目击者称,“龚松林有些失去控制,冲到大巴门口,冲着我们竖起了中指,而且是双手!”接下来,愤怒的义乌球迷用砖头砸碎了福建队大巴的玻璃窗。幸好被保安及时劝阻,没有人员受伤。司机开着被砸坏的大巴,带着福建队“逃”到义乌当地公安局避难。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松林 | CBA | 暴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