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马刺后场双枪捍卫主场 三杆火枪熄火奇才溃败


NBA图:常规赛马刺胜奇才 邓肯飞身抛投



[1][2][3][4][5][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三连胜的马刺主场迎战昨天刚被黄蜂打败的奇才,马刺从一开场就用窒息的防守压制着奇才,奇才整场比赛都在追赶着马刺的步伐,末节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0分以内,但是马刺后场双枪吉诺比利和帕克联手用15:3的攻击波埋葬了奇才的翻盘希望,帮助马刺主场93:80击败奇才。吉诺比利19分,邓肯18分11篮板3盖帽,帕克13分10篮板6助攻,阿里纳斯17分,巴特勒10分12篮板。

  霍利开场就赏给贾米森火锅,鲍文断下阿里纳斯的球,马刺开局用窒息的防守压制着背靠背打比赛的奇才,令后者在4分钟的时间里一分未得,邓肯在内线率领马刺以9:0开局。巴特勒连续的补篮才帮助奇才艰难拿到2分,马刺随即让奇才的进攻再次熄火,在此后的6分钟时间里全队只命中两次投篮,巴里与鲍文的三分帮助马刺打出12:4的小高潮,主场21:6大比分领先。奇才首节就被马刺打得找不着北,15:29落后14分。

  奇才在次节的进攻稍微有所改善,但是并未从根本上改变奇才的被动局面,马刺将比分差距拉大到40:23。阿里纳斯被马刺围剿,贾米森连得4分率领奇才打出10: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33:42。马刺在次节最后4分 31秒只有吉诺比利拿到2分,史蒂文森连得5分帮助奇才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到38:44。

  霍利4罚三中拉开了下半场比赛的序幕,奇才在防守中逐渐遏止住马刺的势头,阿里纳斯的突破和助攻贾米森的三分将分差缩小到43:47。关键时刻奇才的进攻再次被马刺遏止住,邓肯与帕克联手在内线砍下11分,吉诺比利三罚全中,马刺用14:0的攻击高潮夺回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奇才在6分钟的时间里竟然只靠罚球得到2分,马刺以64:45扩大领先优势。奇才苦苦追赶着马刺的步伐,三节过后以54:69落后15分之多。

  阿里纳斯连投带罚连取6分,奇才在比赛还剩7分35秒的时候将比分追64:73,海伍德在邓肯头上的2+1将比分差距缩小到8分。关键时刻吉诺比利连续的两个三分如两盆冷水浇在奇才头上,帕克犀利的突破令奇才的防线彻底崩溃,马刺后场双枪用一波15:3的攻击高潮将分差再度拉大到90:70,比赛正式进入垃圾时间,马刺主场93:80击败奇才取得四连胜。(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邓肯 | 马刺 | 奇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