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从“贝”叛皇马到封杀大腕 谁动了卡佩罗的奶酪

    搜狐体育讯 卡佩罗的这个冬天有点冷!

  皇家马德里豪华战舰的上空开始在下雪!

  8日,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0:2不敌拉科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亚,不仅遭遇了两连败,与榜首的塞维利亚有了5分差距,而且这已经是皇马15年来未曾在客场击败拉科鲁尼亚了;10日,皇马开始进行“整风运动”,队长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新科世界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先生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偶像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还有埃莫森、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罗比尼奥还有萨尔加多和古蒂,赫然成了“皇马8君子”,一夜之间成了典型,成了“右派”;11日,在卡佩罗还没有从失败的郁闷中解脱出来时,皇马偶像贝克汉姆决定离开皇马去银河,“贝”判皇马开始行动;看着七零八落的奶酪,卡佩罗发疯了,13日,卡佩罗悍然宣布要封杀贝克汉姆,他说贝克汉姆在离开皇马之前,将不会在余下的6个月中得到任何一次的出场机会;15日,风雨飘摇中的皇马战舰还要迎战萨拉戈萨的挑战,

  贝克汉姆“背叛”皇马只不过是一根导火索,卡佩罗失去理智的主要还是因为成绩,随着卡纳瓦罗的加盟,皇马继续保持着自己的金钱游戏,也继续保持着自己的“世界足球先生”团队荣耀,但是在遭遇两连败,未能在2007年有一个好的开始之后,卡佩罗把内心的郁闷和不解归结为队员的不努力,对于曾经是皇马旗帜的队长劳尔,卡佩罗表示:“劳尔已被踢出绝对主力阵容。

”对于卡纳瓦罗,卡佩罗说:“我不认可他的表现,这不是我教过的卡纳瓦罗,这不是在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时的卡纳瓦罗。”至于萨尔加多,卡佩罗更加失望“你看看他的表现像什么?”古蒂,卡佩罗的观点是“他是个可以忽略的人物。”埃莫森一样,卡佩罗已经不再承认这是自己带过的弟子。对于罗比尼奥,卡佩罗认为这是一个疯狂小子。至于卡萨诺则更让卡佩罗出离愤怒,“马上把这个坏小子卖掉。”虽然是卡佩罗第一个提出“不要和他续约”,但是当贝克汉姆真的要走了,卡佩罗却不能接受了。

  本赛季,皇马战舰17战10胜2平5负,其中主场4胜2平2负,客战6胜3负,进26球丢16球,的确是难以让人恭维。当塞维利亚一路高歌猛进之时,当巴萨军团开始了复苏之时,皇马却还在昏昏欲睡之中,下轮面对萨拉戈萨,还是一个未知数。萨拉戈萨是本赛季除了塞维利亚之外的最大黑马,这支常年处于中游的球队在本赛季基本都保持在前五名的行列。在实现了人员优化之后萨拉戈萨在三条线上都有了可以向强队叫板的资本,所以卡佩罗忧心忡忡也就难免了。

  卡佩罗最近就像被放在炭火炉上烤,他被认为是造成皇马被动局面的罪魁,喊他下课的声音不绝,给他造成很大压力,于是失去了分寸的他先是把输球的责任推给球员,无处可推之后又推给了媒体。对此,还是老队长耶罗分析的中肯:“卡佩罗一定还认为自己是十年前的那个卡佩罗,但是现在的皇马早已不是十年前的那支了,他的眼光和看法当然也应该随之改变!”(搜狐体育 常兆军)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卡纳瓦罗 | 鲁尼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