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CBA浙江福建之战又生骚乱 球迷福建队各执一词

  CBA(CBA新闻,CBA说吧)近几轮比赛频繁发生冲突。前晚浙江万马和福建的比赛之后发生了球迷和福建队之间的骚乱。

  义乌球迷用砖头砸碎了福建队大巴的玻璃窗。还有球迷开着车出来追堵福建队的大巴。福建队的司机开着被砸坏的大巴,在公安的护卫下才回到酒店。

事后,有消息称龚松林(龚松林博客,龚松林新闻,龚松林说吧)等球员竖中指的行为激怒了义乌球迷。是球员竖中指,还是球场管理松散、球迷素质不高?

  福建队:义乌球迷失控

  CBA联赛临近常规赛末,趋于白热化的竞争让比赛双方的情绪也变得异常火爆。前晚浙江万马在主场义乌和福建队的比赛之后就发生了浙江队球迷和福建队的骚乱。

  两队目前的积分相近,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影响到两队能否进入季后赛。结果浙江队主场90∶82险胜。但是赛后,义乌当地的球迷却和福建队发生了一场冲突。

  福建媒体在赛后表示,浙江队球迷在下半场就开始向场内投掷杂物,福建队主力龚松林见状耸了耸肩,示意比赛无法继续进行,但裁判并没有中止比赛。龚松林的这个举动激怒了浙江队球迷,除了谩骂之外,比赛结束福建队退场时,部分球迷向他们投掷杂物。浙江队球迷拥在球馆出口处,围住了福建队的大巴。

  愤怒的义乌球迷用砖头砸碎了福建队大巴的玻璃窗。幸好被保安及时劝阻,没有人员受伤。还有球迷开着车出来追堵福建队的大巴。福建队的司机开着被砸坏的大巴,在公安的护卫下才回到酒店。

  球迷:龚松林竖了中指

  但是义乌方面却指龚松林在比赛中向球迷竖起了中指,从而激起了球迷的愤怒。义乌球迷协会会长楼建平说,比赛结束后,义乌当地的浙江队球迷按以前的惯例在球馆门口欢送自己的球队。当时福建SBS队先于浙江万马队出来,福建SBS队有三个队员在大巴上向义乌当地的浙江队球迷竖起了中指,龚松林也是其中一个。义乌当地的浙江队球迷被激怒了,围住大巴讨说法,要求福建SBS队向他们道歉。这时龚松林再次下车向义乌当地的浙江队球迷用自己的双手竖起了中指,被激怒的一些球迷朝福建队的大巴扔了矿泉水瓶。

  篮协:着手调查

  赛后,中国篮协已经表示将调查这一事件。“我们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具体处罚结果将在周一或周二公布。”篮管中心比赛监督表示。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说:“和图科事件一样,这件事也发生在球赛结束后。如果球迷的行为过激触犯了治安管理条例,那就应该由当地公安机关处理,篮管中心无权干涉。至于赛区,我们会根据我们的管理办法来处理。”按照球迷所造成的冲突,义乌主场很有可能会遭到处罚,而事件的主角龚松林是否会因此受罚还需要证据支持。在2003-2004赛季CBA比赛中,浙江队当时的主场诸暨因为有球迷赛后围攻江苏队,被篮管中心取消了承办CBA联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松林 |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