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花边新闻

辣妹抵达洛杉矶 兔女郎装扮登陆《花花公子》?

辣妹抵达洛杉矶 兔女郎装扮登陆《花花公子》?

《世界新闻周刊》合成的辣妹“兔女郎”照片

    搜狐体育讯 宣布作别欧陆足坛之后第二天,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也许还在暮念桑榆的感伤中,但贝妻维多利亚却已于周六现身洛杉矶了。走出洛杉矶机场国际通道,身着白色紧身上衣、带着一顶鸭舌帽和一副深色太阳镜的维多利亚没有回应即便用“乌云密布”来形容也不足为过、任何媒体记者的提问。有贝氏夫妇发言人以匿名方式向美联社记者证实,辣妹此行的目的是选购房屋、以及视察儿子的就读学校此外,维多利亚将在洛衫机滞留些许时日。

  维多利亚一直寄望在好莱坞小试牛刀,而这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万人迷转会美国大连盟以后,单就事业发展方面而言,可以说小贝和辣妹之间将呈此消彼涨之势。两天前媒体已有报道,除了打进美国时尚界以外,通过前“辣妹合唱组”经纪人,维多利亚已与全美热播剧《绝望的主妇》剧组取得联系,有望在该剧中饰演角色。此外,“莱利金脱口秀”对维多利亚进行独家采访的商洽也在进行当中。

  除此以外,看好贝氏夫妻举家迁美的,还有全球遐迩的《花花公子》,根据来自《太阳报》的最新报道,就在上周四贝克汉姆宣布签约洛杉矶银河后的第二天,《花花公子》创办人休-海夫纳(Hugh Hefner)便向维多利亚发出了诚致邀请,希望“辣妹”能为该杂志“风骚出镜”。闻讯之后,海夫纳的前任女友布里吉特-马奎德和现任女友Holly Madison也在第一时间向维多利亚示好,希望邀其加盟洛杉矶摄影棚的近期拍摄。布里吉特这样告诉记者:“维多利亚将与我们一起为《花花公子》拍摄一组封面照片,我们将为辣妹的加盟做特殊考虑。维多利亚很适合《花花公子》,因为登上这本杂志的人是世界上最美的。”同时,作为大老板的休-海夫纳也公开坦承:“我想好莱坞会对贝克汉姆敞开欢迎的双臂,现在这里所有的女孩子都在谈论贝克汉姆。至于足球,美国从来不像世界上其他国家那样重视这种竞技运动,如今贝克汉姆来了,相信他会改变这一现状。”(相敬如冰)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多利亚 | 贝克汉姆 | 辣妹 | 小贝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