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赛场再现禁药丑闻 森林狼格里芬被禁赛五场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NBA)12日对违反反兴奋剂条款的球员开出罚单。收到这份被禁赛5场罚单的是森林狼队球员格里芬。

  根据NBA的规定,运动员在兴奋剂上出现问题不对外公布具体细节。这一处罚将从12日晚森林狼与灰熊队的比赛开始生效。

  24岁的格里芬是在2001年选秀大会上以第七名被摘牌,3年后,森林狼队与这位被看好的球员签订了一份3年810万美元的合同。自上个赛季开始,他表现越来越差,本赛季他在13场比赛中仅上场92分钟。

  随着格里芬比赛状态的下滑和这次在赛场外的违规表现,他与森林狼队的缘分很可能将走到尽头。森林狼队总经理斯塔克说,他们对格里芬违反反兴奋剂条款感到特别失望,“他的行为是不能原谅的,”每一名球员都应该遵守相关规定。

  格里芬违规已不是一两次,他经常训练迟到,最近他在深夜开车时撞上了一辆停放着的轿车。他的职业生涯前两个赛季为火箭队和网队效力,那时他就常错过训练,2004年还在一家戒毒中心接受过一段时间的治疗。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森林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