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李妮娜夺银 韩晓鹏出现失误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李妮娜夺银 韩晓鹏出现失误

美联图:李妮娜在12日比赛中的空中姿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自由式滑雪美国鹿谷站的鸣金收兵,虽然中国队派出了多位选手参赛,但都表现平平,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亚军李妮娜仅获得两枚银牌。

  由于全球气候变暖,原定1月21日至28日在意大利滑雪圣地Madonna di Campiglio进行的世锦赛被迫推迟到了三月底,而由于几乎同样的原因,在鹿谷站前,美国滑雪滑板协会决定原定于18日至20日进行的纽约州普莱西德湖站比赛取消,普莱西德湖站的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移至鹿谷、在该站比赛前一天举行,中国选手从而也得以在亚冬会前获得两次连续的练兵机会,但他们的表现却并不令人满意。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11日)率先举行了“普莱西德湖站”比赛,在女子比赛中,都灵冬奥会银牌得主李妮娜186.64获得亚军,目前暂列总排名榜首位的澳大利亚选手老将库珀以惊人的219.81分夺冠,中国选手郭心心170.45分列第六,小将程爽、代爽飞和张鑫在总共16名选手中分列第8、9和14名。在男子比赛中,邱森240.37分获得第三,刘忠庆226.54分列第八,韩晓鹏出现了重大失误,仅以83.41分在34名参赛选手中列第28位。美国选手佩特森268.70分获得冠军。

  次日在同一场地进行了鹿谷站的比赛,李妮娜在女子比赛以188.93获得银牌,冠军杯瑞士老将、都灵冬奥会该项目冠军勒乌夺走,成绩是197.94。郭心心187.37分获得第三。小将程爽、代爽飞仍旧获得了第8和第9,张鑫名次比前日提高一位,获得第13名。男子比赛中,美国选手佩特森再以252.26分获得了冠军,韩晓鹏225.64分获得第四,邱森203.72分获得第八,刘忠庆86.28分仅列第26位。

  从美国回国后,国家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就将全力备战亚冬会的比赛。(文/斯汤达)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 邱森 | 程爽 | 张鑫 | 刘忠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