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热门评论

青岛早报:埃因霍温,孙祥的好跳板

  采访过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的记者,大多有这样一个共识,就是这个上海球员不张狂,很沉稳,待人接物得体,也不耍大牌,而且对自己的人生设计挺有想法。正是因为跟其他那些中国球员很不一样,孙祥最终叩开了埃因霍温的大门,他也成为继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之后2007年里第二位西行的中国球员。

  但与郑智不同的是,孙祥是租借,租借的结果一般有两个,一个是合用了买过来,一个是不合用退回去。尽管埃因霍温方面态度诚恳地表示,如果租借期满后双方都很满意的话,会考虑转会,而且一签就是三年。这个表态并不能让人吃下定心丸。

  请注意对方的措辞,“如果……满意的话”,也就是说,这半年时间里,孙祥必须时时刻刻记着这句话,不仅给机会时要“灿烂”,不给机会时也要创造机会,而且还要时刻注意保重身体,千万不能再有伤病。已推开西行之门后,孙祥还需要一点点运气。

  正因为如此,如果半年后,孙祥由租转售,他很可能会像朴智星(朴智星新闻,朴智星说吧)一样,在未来的某一天踩着埃因霍温跳上更高的台阶,但如果半年后,西行就此画上句号,对孙祥职业生涯的打击将是致命的。

  所以,埃因霍温将是孙祥的人生跳板,而跳板的两端,等待他的却是截然不同的两种人生。曹 竞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郑智 | 朴智星 | 埃因霍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