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成功转型只因一人 火箭助攻王开启胜利之门

NBA图:常规赛火箭VS国王 巴蒂尔篮下强攻

巴蒂尔篮下强攻
NBA图:常规赛火箭VS国王 麦迪突破野兽防守

麦迪突破野兽防守
NBA图:常规赛火箭VS国王 穆大叔工作怪异

穆大叔动作怪异

   战报 比赛视频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PK 精彩组图 网友调查

  北京时间1月14日,凭借着麦迪的37分9次助攻,火箭客场加时115-111战胜国王获得四连胜。

  虽然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意外受伤,但是火箭队并没有低迷。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火箭队9胜1负,这与麦迪的成功转型是分不开的。在本赛季中,麦迪的平均得分是近8个赛季最低的,只有21.5分,但是平均助攻数却是职业涯最高,达到了6.2次。

在火箭最近获胜的四场比赛中,麦迪场均得到9.7次助攻,是火箭队内的助攻王,在对湖人的比赛中更是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2次助攻。我们惊喜的看到,以往那个只知道自己独自进攻,不停出手的火箭一号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不仅自己可以得分,更通过自己的突破,意识,视野带动队友得分的麦迪。在对国王的比赛中,火箭队6人得分上双,这与麦迪的精心组织进攻是分不开的。

  在以往的比赛中,麦迪是队中的第一得分点,在比分相持的时候他总是选择自己出手。但是当对方对他严密包夹的时候,他的命中率就会下降,这也是火箭往往在相持阶段输球的原因。但是在本赛季,姚明大爆发,在受伤前平均每场可以得到25.9分,是火箭进攻的第一选择。在加上“蝙蝠侠”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的加盟和 海德的成长,麦迪可以信任的队友更多,他在火箭队中也渐渐从一个进攻终结者转型为组织者,带动更多的队友得分成了他的第一任务。

  姚明虽然受伤了,但是麦迪已经不再是那个以前一味强攻的麦迪。从姚明的爆发中,他看到了队友得分对球队的好处,也让他明白了只有带动队友得分,才能够取得胜利。姚明虽然不在场上,麦迪却依旧信任队友,依旧可以利用自己的能力带动整个球队。这样,才会有巴蒂尔对掘金第四节的大爆发,才会有海德精准的三分,才会有霍华德和穆大叔的老树开新花。

  可以这样说,正式因为麦迪的成功转型,火箭才能在姚明不在的时候获得不错的成绩。只要麦迪能够保持现在的这种状态,带动所有队友的进攻,当姚明回来的时候,火箭队就有希望冲击一个不错的季后赛名次。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穆大叔 | 麦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