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2006年世界俱乐部350强排名公布 中超三队入榜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IFFHS(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协会)12日公布了2006年世界俱乐部350强年度排名,西甲黑马塞维利亚成为年度最佳球队。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三强大连实德(大连实德新闻,大连实德说吧)、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和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三队进入前350名。

  在排名中,西班牙劲旅塞维利亚以295分雄居首位,成为年度最佳俱乐部。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和罗马分列二、三位,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和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并列第四名。排在前10名的俱乐部并没有太大变动,只有刚刚获得世界俱乐部杯赛冠军的巴西国际队由第14位升至第9。西班牙的奥萨苏纳获得了2006年12月月度最佳球队称号。

  中超的大连实德、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也闯进了前350名。排名最高的大连实德队是254位,山东鲁能是293位。上海申花则排名第344位。但排名最高的大连实德队在亚洲排行榜上仅仅名列第13位。约旦的阿尔法伊萨尔和打进了上赛季的亚冠决赛的叙利亚卡拉马队以102分并列亚洲首位。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