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YOYO体侧足协高层不督阵 队员如释重负轻松上阵

   体测是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组织的春巡里最重要的一项内容,足协历来都非常重视,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杨一民等足协高层几乎每年都会亲自到体测现场进行监督,但是今年这一情况将得到改变。

搜狐体育1月14日从海口金鑫基地获悉,今年足协的几位主席可能都不会亲自到海口观看体测,联赛部主任马成荃将是这次海口体测的最高官员。

   去年,谢亚龙就亲自到海口观看体测,他的到来给不少球队都带来压力,裁判的判罚也因此严了很多。因此,今年体测前很多球队都在打听,“今年谢亚龙还来不来?”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不但谢亚龙不会到海口,另外几位副主席也不会过来。金鑫基地一位工作人员说,“他们应该不会来了,到现在我们还有听到消息,如果要来的话肯定得通知我们做好接待工作的。”

   足协高层无法到海口观看体测都是有客观原因的,南勇跟随国奥(国奥新闻)到欧洲拉练去了,杨一民则跟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在一起,这两名最主要的副主席都无法脱身来看体测。“如果足协的几个头不来,我们的测试还能轻松点。如果他们来了,裁判的判罚肯定会非常严格,这会给我们的球员带来很大的压力。”一支中超球队的教练对搜狐体育说。

   刚刚升任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的马成荃将是这次体测里规格最高的足协官员,事实上他一直都在海口负责管理中超春训的日常事务。他代表中国足协表明了态度,“这次体测肯定要严格执行判罚尺度,不仅如此,将来联赛开始了,我们可能会还会对一些球队进行不定期的抽查。”(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鑫 | 杨一民 | 马成荃 | 足协 | 海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