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导演火箭惊魂 巴蒂尔:头缝八针是犯错代价

NBA图:常规赛火箭VS国王 巴蒂尔篮下强攻

巴蒂尔篮下强攻
NBA图:常规赛火箭VS国王 麦迪突破野兽防守

麦迪突破野兽防守
NBA图:常规赛火箭VS国王 穆大叔工作怪异

穆大叔动作怪异

    战报 比赛视频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PK 精彩组图 网友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休斯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客场 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麦格雷迪(麦格雷迪新闻,麦格雷迪说吧)力压阿泰斯特,他帮助火箭在客场加时115-111战胜国王获得四连胜。

  纵观本场比赛麦迪31次出手命中12次,三分球7投三中,全场砍下37分9次助攻!简单的从数据上看,麦迪的才出手次数接近球队总出手次数的40%!火箭1号是用高出手次数才获得的高分。

虽然麦迪在比赛的僵持阶段一度比赛手感十分糟糕,但是,这场胜利还是属于麦迪。火箭1号在最后阶段险些上演“麦迪时刻”,虽然没有直接为球队获得胜利,他把球队带入加时并获得最终胜利!

  在比赛的最后2分钟,火箭95:96落后1分,火箭队获得进攻机会阿尔斯通突破转移球给巴蒂尔,后者分球麦迪外围出手三分建功,火箭98:96反超2分!紧接着,又是麦迪,他信心十足外围急停跳投三分命中,至关重要的三分球 ,101:96,此时国王队请求暂停,第四节还有1分10秒。麦迪的三分球让火箭一度看到了直接取胜的希望,只可惜火箭在最后1分钟内并未得分,麦迪的三次出手都与中篮失之交臂,其中包括2次中投与1个外线三分;而国王凭借阿泰斯特的两罚两种,最后3秒的三分球将比赛拖入到加时!

  令人窒息的最后2分钟是精彩的,但也稍有遗憾。最在大家翘首以待35秒13分的“麦迪时刻”再次降临的时候,火箭1号创造了神奇的开局,结果却并没有“收获”完美的结果!不过,麦迪这样的表现已经足够了,今天的麦迪时刻虽然在得分方面“打折”,但火箭1号也无愧本场的第一英雄,勇于在关键阶段挺身而出才是“麦迪时刻”的真正意义!加时赛又是麦迪挺身而出才为火箭赢得了艰苦的加时赛!要知道,这是火箭队新赛季第一次加时赛胜出!

  对于没能防住阿泰斯特四节的关键三分球,巴蒂尔深深自责,“防守那个球的方向完全是根据经验猜的,就靠赌运气了”蝙蝠侠继续道:“我要对那个球负责,没能防住阿泰的三分是我的失误,我应该采取犯规送他到罚球线”。对于加时赛的流血,巴蒂尔很坚强:“尽管付出了血的代价,需要缝八针,只要球队胜利我就高兴”。

  火箭选择巴蒂尔是正确的,一个勇于承担责任,坚强的男人! 网友评论

  • ·四大精彩镜头-麦迪大叔齐发威 火箭蝙蝠侠受伤
  • ·火箭坚盾失效利剑发威 六将得分上双赢下对攻战
  • ·麦迪大战野兽没有失败者 火箭一号彻底摆脱尴尬
  • ·范帅满意火箭加时赛控制力 赞麦迪进攻带来好处
  • ·火箭一号:进攻坚决节奏好 领袖球员须接受挑战
  • ·感冒延误火箭队刺头复出 队医披露麦迪并非腰伤
  • ·搜狐网友评火箭胜国王选摘:惊险刺激 好久不见
  • ·火箭赢球却未发挥水准 评论员称赞进攻好于防守
  • ·火箭胜国王组图:麦迪大战野兽 巴蒂尔疯狂反击
  •  

  • NBA图:火箭大战国王 穆大叔遭遇夹击

     穆大叔遭遇夹击 
    NBA图:火箭大战国王 海耶斯突破上篮

    海耶斯突破上篮
    NBA图:火箭大战国王 麦迪丢球

    麦迪丢球

    [1][2][3][4][5][6][7][8][9][下一页]

  •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格雷迪 | 穆大叔 | 火箭 | 麦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