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菲尔普斯新年开好头 世锦赛热身赛连摘两金(图)

菲尔普斯新年开好头 世锦赛热身赛连摘两金(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据美联社消息,尽管处于训练的重压之下,美国泳坛巨星迈克尔-菲利普斯的2007年还是开了一个好头,他在今年的头两项比赛中就连拿两个第一——在当地时间本周六晚上进行的南加利福尼亚大奖赛中,菲尔普斯(菲尔普斯新闻,菲尔普斯说吧)很轻松的就获得了100和500码自由泳的冠军。

  菲尔普斯和其他几位奥运会冠军都把这项比赛当作热身,为3月即将在澳大利亚举行的游泳世锦赛调整好状态。

“参加这种背靠背比赛,可以真实的展现选手的实力,”菲尔普斯说:“2003到04是我状态最好的两年,我希望通过不断的训练和比赛我可以恢复到那时的状态。”

  留着山羊胡子的菲尔普斯在100码自由泳比赛中,以42.43秒的成绩战胜了伊恩-克洛克,后者的成绩为42.88秒。不过蝶泳才是克洛克的强项。赛后,克洛克说:“我想拼命游快,但最后还是输了。不过这已经是我的最好成绩了,对此我很满意。”

  菲尔普斯原本一直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参加这次短池比赛,但他的教练提醒他不要忘记“3月墨尔本世锦赛身兼多项”。在中长距离的500码自由泳比赛中,菲尔普斯把其他选手拉下不少距离,最后以4分14.57秒的成绩夺冠。在总共八名选手参加的决赛中,菲尔普斯击败了4名和他来自同一俱乐部的队友。

  菲尔普斯比赛之前心烦意乱,因为他看了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和巴尔的摩两队之间进行的NFL最后决赛,遗憾的是他的家乡队以6比15输了。“我心情不好,”菲尔普斯说:“入水比赛之前,我一直在想着这件事情,本以为可以为他们欢呼的。”(搜狐体育 史卉)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