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评论

从起诉小球中心探寻周父对结果的期待

    搜狐体育讯 周萌萌在亚运期间被炒的沸沸扬扬的骚扰事件在经历了近一个月后,其热度还仍然没有冷却下来。在周萌萌已经在网络上承受着来自于四面八方的“千夫所指”的时候,周父却好像仍然并不满足。

又把矛头指向了小球管理中心两名主任张小宁和王立伟。是什么给了周父这样的勇气,难道周父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未来可能给周萌萌在事业上带来的后果?当然,如果周萌萌还有未来可言。

  距离周家正式向法院起诉田鹏飞不到48小时,“周萌萌事件”再度升级了!周萌萌父亲周瑞新昨晚表示,周家已经决定将小球中心两位主任一起告上法院。事情的起因是由于中国台球协会扣留了周萌萌赴美打球的邀请函,因为这样,周萌萌将不能办下赴美签证,她也就无法出现在2007WPBA的赛场上。面对这样的结果周父表示了无法理解, 在没怎么考虑的情况下就决定要对小球中心的两位主任向法院提出了诉讼请求。

  当然,作为一个父亲,在面对自己女儿的利益受到损害时挺身而出,这种做法是正确、值得推崇而又责无旁贷的。但是这种对女儿的保护应当是以不会在未来带来更大伤害为前提的。而周父的做法却似乎忽视了这一点。

  在仅仅几天前向被骚扰事件中的男一号田鹏飞索赔一元和公开道歉的声明还未完结,周家(周萌萌)刚刚树立起来的,周家仅有的一点公信力和认同还没有被周父进行深刻体会的时候,此时对小球中心两位领导的起诉,则多少显得有些不理智和冲动。

  在周萌萌事件经历了:周萌萌被骚扰-周家起诉田家-周家起诉小球中心的三个阶段中,仅仅是在事件的开始我们还可以看到周萌萌的身影,而在这之后的两次起诉中我们更多看到的只有周父的身影。当周父那强势、或者说是有些咄咄逼人的身影在我们眼中逐渐高大的同时,事件本身的焦点周萌萌却好像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也许我们更应该把周父起诉小球中心作为一个独立的事件来考虑。有时甚至不禁想问问,周父你在期待着什么?

  在中国体育界教练独大、体质独大的环境里,台球队应该算是一个相对宽松的集体。但是并不是说中国台球就可以独立于整个中国体育的大环境之外。在周萌萌成为中国多哈亚运上一个并不怎么光彩的焦点之后,小球中心给于一定的处罚或者说是管理不管怎么说都是可以接受的,至少在相对于一直咄咄逼人的周父来说,小球中心的态度还是厚道的。在女儿的比赛机会被扣押后,周父的愤怒可以理解,但是周父寻求解决的途径却不怎么值得恭维,因为这样做无疑是将女儿周萌萌推上了绝境,当女儿的未来需要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时,不禁想问问周父-你期待的结局是什么?哪怕是最好的结果也会是葬送掉自己女儿未来的职业生涯吧。当然,在国内各种台球比赛不断冒起的环境里,周萌萌的未来也许并不会有上面所说的那么不幸,但是周萌萌的未来已经在其父“周父”的声讨声中封顶。

  冲动是魔鬼、为人厚道、得饶人处且饶人—所有人都明白却并非所有人都认同的哲理,也许周父有时间应当细细品品其中三位。提一下周父原名周瑞新,文中一直用周父作为其称呼主要是为了让人们还能想到事件的由来—周萌萌。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萌萌 | 周瑞新 | 田鹏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