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传卡特交换加索尔 OK二次对决将流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再战9场。麦格雷迪砍下了今日最高分37分,并且投中关键的三个三分球,帮助火箭队通过加时赛击败国王队,无可争议地当选今日MVP;公牛队以45分的优势屠杀了灰熊队;赛场内外还有哪些大事呢?

  传卡特交换加索尔

  《纽约日报》透露,由于奈纳德-克里斯蒂奇受伤赛季报废而内线实力大受影响的篮网很希望在此次冬季转会中得到一位足以提升内线实力的悍将,加索尔已经成为他们的目标之一。

因左脚趾骨骨折赛季初期连续缺阵22场的加索尔在复出后逐渐恢复了状态,最近8场比赛,他的得分均超过20分,但是灰熊队却毫无气色。加索尔本人也曾表示为了总冠军他可能会离开灰熊。篮网目前所能提供的最大筹码便是队内头号得分手文斯-卡特。“加拿大飞人”已经年过三旬,潜力十分有限,而且卡特的合约将于明年进入球员选择期,届时是否要与已经31岁的卡特续签合约也令篮网头痛,因此在卡特还处于最佳状态时用他换取一位急需的内线球员是比较明智的选择。

  莱利全明星赛后回归

  通过膝盖手术取出三块软骨六天之后,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主帅帕特-莱利又成功进行了髋关节置换手术。虽然热火官方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时间表,不过据估计莱利将在全明星赛之后复出,因为髋关节置换手术至少需要3-8周的恢复期--意味着他将缺席22场比赛,而莱利缺席的前四场比赛热火的战绩是2胜2负。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也是“同病相怜”,去年10月3日进行髋关节之后缺席了一个月的时间,他说:“迄今为止我的身体状况比上赛季要好,但是髋关节的伤势仍然没有好清,这种伤需要静养。”

  韦伯加盟活塞板上钉钉

  《底特律自由报》报道,活塞与克里斯-韦伯的合同谈判已经基本宣告完成。这从周六对阵亚特兰大鹰的比赛活塞教练菲利普-桑德斯对先发阵容进行调整就可见一斑——华莱士重回先发,戴尔-戴维斯顶替穆哈默德出任首发中锋,韦伯的到来意味着活塞某个内线球员即将离队。韦伯加盟后活塞仍然会有后续转会动作是可以预期的事情,球队目前控球后卫和小前锋位置仍然缺乏板凳深度,而戴维斯的过期合同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是值得考量的筹码。至于穆哈默德,桑德斯的解释是他打替补更为高效。不过穆哈默德似乎对教练的安排并不满意,他最近也陷入了转会传闻中。

  麦金尼斯首演成闹剧

  麦金尼斯在1月5日由新泽西篮网被交换至山猫,今天山猫与费城76人的比赛是麦金尼斯代表新东家首度在主场亮相。依照常规,两队的工作人员会在赛前上交球队上场阵容名单,但由于山猫工作人员的疏忽,麦金尼斯的名字被遗漏在参赛名单之外,按照规则麦金尼斯也就失去了参加本场比赛的资格。工作人员的疏忽并没有引起山猫主帅伯尼-比克斯塔夫的注意,麦金尼斯更是不知情,于是在与76人的比赛进行到距离首节结束还有3分15秒的时候,麦金尼斯作为替补被换上了场。山猫的这个换人马上引起了76人的注意,在查看参赛名单后,76人向主裁判提出抗议,裁判随即叫了官方暂停,在核实名单后,裁判按照联盟规定将麦金尼斯逐出了赛场,并判罚了山猫一次技术犯规。

  OK组合两次对决无缘对决

  本赛季的第二次“OK”大战将再次因奥尼尔的缺席而流产,据《美联社》报道,奥尼尔将会不在下个星期热火与湖人的比赛中复出。奥尼尔今天公开表示自己还需要继续训练,以此来加快左膝盖的恢复。但是在下周二热火作客洛杉矶的时候,他出场的可能性是“零”。因此,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和奥尼尔的“OK”大战流产。在去年的圣诞大战中,奥尼尔因伤也缺席了比赛。奥尼尔是在11月13日受伤的,在一周之后他接受了手术,并在本周五恢复了训练,不过当面对他曾经效力了八个赛季的老东家湖人时,他还是选择了继续训练。本赛季奥尼尔只打了4场比赛,至于何时复出还没有确定。(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金 | 奥尼尔 | 卡特 | 韦伯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