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最终页

大郅两双八一豪取15连胜 末节溃败浙江万马输球

搜狐体育 2007年01月14日17:20

CBA图:八一主场胜浙江 篮球宝贝险些走光

篮球宝贝险些走光 
CBA图:八一主场胜浙江 莫科场上要位

莫科场上要位 
CBA图:八一主场胜浙江 王治郅准备转身

王治郅准备转身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整个第四节,浙江万马仅仅得到8分,创下本赛季CBA单节最低得分!!

  北京时间1月14日15时30分,CBA开始第22轮角逐。八一主场以92-68战胜浙江万马,取得15连胜!根据赛程安排,八一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山西中宇,而浙江万马将对阵北京首钢。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9-15、20-18、28-27和25-8。八一这边,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和11个篮板,莫科(莫科新闻,莫科说吧)有16分入帐,李楠(李楠新闻,李楠说吧)贡献14分,李可砍下13分;浙江万马这边,罗智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丁锦辉有21分入帐。

  过去14场比赛八一全部获胜,阿的江的球队状态相当不错。本场比赛,八一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浙江万马。此役之前,浙江万马以14胜7负排在积分榜第四位。八一在实力上占据一定优势,但阿的江赛前还是显得比较谨慎,他表示:“对我们来说,浙江万马是一个强劲的对手,因此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吴谦两罚一中,丁锦辉上篮得分,随后王治郅外线投中三分球。开场后,八一以10-6取得领先。罗智两罚全中,紧接着李可连得5分。罗智拿下两分,八一取得5分优势。刘维伟中距离跳投命中,莫科换下王治郅,两队的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纪华渊两罚一中,吴谦补篮得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八一以19-15领先浙江万马。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王中光勾手命中,罗智转身跳投命中,随后李楠外线投中三分球。八一以26-19取得领先,丁锦辉两罚全中,紧接着莫科连得3分。罗智中距离跳投命中,八一保持着比分领先,丁锦辉上篮得分,李楠内线强攻得分。莫科跳投命中,随后罗智外线投中三分球。上半场比赛结束,八一以39-33领先浙江万马。前两节,双方的投篮命中率都不是很高。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莫科打出三分进攻,刘维伟跳投命中,随后王治郅跳投命中。八一以44-35取得领先,王治郅再拿两分,紧接着萨马基两罚全中。张大宇外线投中三分球,浙江万马将分差缩小到2分。李可外线投中三分球,罗智后仰跳投命中,随后王治郅两罚全中。陈臣外线投中三分球,紧接着丁锦辉快攻回敬二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八一以67-60领先浙江万马。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莫科外线投中三分球,八一取得两位数优势。莫科外线投中三分球,随后王治郅拿下两分。八一以75-60取得领先,浙江万马请求暂停。王治郅爆发连得5分,八一打出一轮13-0的小高潮确立20分优势。王治郅拿下两分,紧接着张大宇投篮命中。李楠打出三分进攻,比赛最后3分钟八一取得20+优势,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八一主场以92-68战胜浙江万马。

  八一先发阵容:5-李克、7-李可、11-李楠、14-王治郅、15-吴谦。

  浙江万马先发阵容:4-丁锦辉、8-刘维伟、9-邓力、11-王楠、14-张大宇。

  (搜狐体育 jim)

CBA图:八一主场胜浙江 王治郅内线得手

CBA图:八一主场胜浙江 王治郅内线得手 
CBA图:八一主场胜浙江 陈可突破上篮

CBA图:八一主场胜浙江 陈可突破上篮 
CBA图:八一主场胜浙江 王治郅内线进攻

CBA图:八一主场胜浙江 王治郅内线进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15时30分,CBA开始第22轮角逐。八一主场以92-68战胜浙江万马,取得15连胜!图为场上精彩瞬间。


[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CBA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