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第23轮之最:亨利王归来 查尔顿待郑智拯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英超第23轮的比赛基本结束,四大豪门均取得了胜利,领头羊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3-1战胜阿斯顿维拉,切尔西4球狂屠维冈,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3-0完胜沃特福德,10人阿森纳2-0战胜布莱克本。赛后,天空体育评选出了英超本轮各项最佳。

  最佳球员:亨利(阿森纳)

  本赛季亨利深受伤病困扰,上场时间也仅有1281分钟,不过他却攻入了8粒进球,每160分钟便能攻入一球。就在别人质疑那个四度荣膺英超射手王的亨利已风采不在时,法国人用进球堵住了所有批评人士的嘴。在同布莱克本的比赛中,亨利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帮助阿森纳战胜对手的,第37分钟,他先是助攻图雷得分,第72分钟,亨利又利用反击机会与法布雷加斯二过一配合后长驱直入,在禁区左侧18码处一脚抽射,皮球打入右上角入网。这粒堪称世界波的进球也为阿森纳锁定胜局。在足总杯3-1胜利物浦的比赛中,亨利就打入了一粒单骑闯关的进球,亨利在用自己的方式宣告海布里之王已经回归。

  最佳进球:雅库布(米德尔斯堡)

  近期步履维艰的查尔顿送给了米堡首个客场胜利。而雅库布在第68分钟的进球也被天空体育评选为本轮的最佳进球。当时尼日利亚前锋禁区内得球后转身抽射,尽管查尔顿门将卡尔森做出了扑救动作,无奈球速太快角度太刁,他只能望球兴叹。

  最佳扑救:索伦森(维拉)

  尽管阿斯顿维拉客场1-3不敌领头羊曼联,但这场失利丝毫不能掩盖门将索伦森的光芒。丹麦门将在本场比赛高接低挡,化解了曼联球星的多次射门,用天空体育的话称“他至少做出了一打的成功扑救”。而索伦森在比赛开始第5分钟的扑救堪称经典,当时内维尔传出一粒落点极佳的传中球,拉尔森抢前点头球攻门,反应奇快的索伦森单掌将球托出,力保城门不失。

  最佳任意球:奎因(谢联)

  谢联在主场1-1战平朴茨茅斯,斯蒂文-奎因所攻入的那粒任意球技惊四座。奎因左脚的任意球射门越过人墙直接钻入球门死角,尽管詹姆斯飞身做出了精彩扑救,无奈皮球还是从他的指尖处钻入网窝。

  最佳传球:米克尔(切尔西)

  德罗巴仍然在延续着他本赛季的神勇状态,在切尔西4-0大胜维冈的比赛中,科特迪瓦前锋攻入了本队的第四粒进球,不过他的这粒进球应该感谢为他传球的米克尔,因为正是米克尔的绝妙斜传,使得魔兽能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头球破门。

  最佳比赛:西汉姆3-3富勒姆

  西汉姆和富勒姆的比赛可谓是本轮对抗最激烈的比赛。尽管主场作战,西汉姆却先丢球,拉津斯基在第16分钟时率先为富勒姆攻入一球。第29分钟,萨莫拉帮助主队将比分扳平。下半场一开始,贝纳永的进球使得西汉姆将比分反超,第56分钟,麦克布莱德再次将双方拉到了同一起跑线上。8分钟后,贝纳永梅开二度,率领西汉姆再次领先。就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克里斯坦瓦尔的进球使得两支球队最终3-3握手言和。本场比赛进行得一波三折,可以说是本轮最精彩的比赛。

  最佳时刻:索斯盖特客场首胜

  索斯盖特在其执教生涯的首个赛季并不算太成功,尤其是客场战绩糟糕。不过在本轮比赛他终于迎来了值得纪念的时刻。在山谷球场,索斯盖特率领米德尔斯堡3-1战胜查尔顿,迎来本赛季的首个客场胜利。

    最期待人物:郑智

   急于抢分逃离降级区的查尔顿又输了!本以为以不要面子为代价放弃了杯赛之后,查尔顿在联赛中能有起色,可惜,本轮主场惨败给米德尔斯堡把查尔顿的降级时钟又拨动了一点。赛后出离愤怒的主帅帕杜严厉批评了发挥失常的中场,而这,是不是代表来自中国的中国先生郑智有可能成为查尔顿的救世主呢?(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索伦森 | 郑智 | 谢联 | 贝纳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