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大唐高分难救江苏凯旋 王刚发威黄金男取四连胜

CBA图:山东爆冷胜江苏 唐正东勾手投篮

唐正东勾手投篮 
CBA图:山东爆冷胜江苏 外援篮下争夺

外援篮下争夺
CBA图:山东爆冷胜江苏 胡卫东与裁判交涉

胡卫东与裁判交涉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CBA第二十轮比赛山东黄金在主场120-114战胜江苏大华取得四连胜。

  王刚拿下山东队最高的27分,孙杰得到23分,两名外援图科和拉米扎纳各得16分,陈晓东得到14分,娄延东13分。

  唐正东拿下36分个篮板,汤普森得到22分,孟达得到16分,卡洛斯得到15分。

  胡雪峰(胡雪峰新闻,胡雪峰说吧)开场突破命中,王刚随后外线命中三分球,唐正东内线优势巨大,他连续单打得分。赵永刚在9分37秒突破命中,孙杰此后快攻命中,山东队7-6反超。王刚抢断后快攻命中,孙杰进攻不中唐正东扣篮得分。胡雪峰快攻中投命中,7分44秒王刚突破分球,孙杰命中三分球。拉米扎纳抢到进攻篮板内线命中,山东队14-10领先。拉米扎纳快攻,胡雪峰犯规,他两罚两中。赵永刚打手犯规,汤普森两罚一中。孙杰在6分16秒突破得分,唐正东不中汤普森将球补进。孙杰在5分42秒再次突破命中,汤普森此后二次进攻得分。王刚对唐正东犯规,他两罚一中。汤普森此后再次快攻命中,江苏追成18-20。王刚失误,胡雪峰抢断得分,双方战平。孟达快攻造成赵永刚犯规,他两罚两中。3分04秒内线转身上篮命中,孟达此后突破得分,江苏继续领先。2分19秒王刚外线投中三分球,1分49秒唐正内线命中。图科上场造成唐正东犯规,他两罚一中。汤普森最后46秒内线命中,最后37秒王刚投中三分球,最后5秒王刚突破,汤普森被吹干扰球。首节山东队31-30领先。本节王刚和孙杰外线发威拿下24分。

  第二节张晓薇突破命中,唐正东接下来内线转身命中,魏志偷袭篮下得分。9分48秒张晓薇造成唐正东第三次犯规,他两罚一中。9分31秒图科快攻得分还造成杨力犯规,他打加罚命中。8分59秒王刚底线投中三分球,山东队42-32领先了10分。杨力随后快攻得分,张晓薇的快攻同样命中还造成杨犯规,可惜他加罚不中。卡洛斯此后投中三分球,6分51秒唐正东再次内线得分。娄延东在6分28秒命中三分球,韩硕突破得分。陈晓东在大唐面前抢到进攻篮板得分,唐正东随后两罚一中,陈晓东在5分15秒再次中投命中,山东队再次领先9分,候冰抢进攻篮板造成唐正东第四次犯规,他两罚两中,山东队53-42领先。娄延东在3分42秒急停跳投命中,孟达随后投中三分球,江苏队快攻命中,追成47-55。2分53秒图科突破得分,仇素兵抢到进攻篮板跳投得分,1分48秒娄延东投中三分,山东队60-49领先。最后34秒汤普森犯规,陈晓东两罚两中。最后12孟达投中三分球,上半场山东队62-53领先。

  下半场胡雪峰首先投中三分球,图科在10分37秒突破得分,王刚竟然把唐正东撞倒在地。唐正东在10分19秒勾手命中,图科在9分13秒造成卡洛斯犯规,图科两罚两中。胡卫东和唐正东都不服判罚都与裁判产生了冲突。卡洛斯此后投中三分球,孟达此后快攻造成魏志犯规,不过他加罚不中。唐正东内线命中帮助江苏追成65-66。王刚此后中投得分,唐正东的内线命中,帮助江苏追成67-68。唐正东此后再次内线命中,5分57秒王刚中投命中。唐正东两罚两中,拉米扎纳随后罚中两球。5分06秒孙杰外线投中三分球,卡洛斯投中江苏73-75落后。大唐造成拉米纳犯规两罚一中,陈晓东中投命中,仇素兵马上中投得分。拉米扎纳上篮命中,唐正东造成陈晓东犯规后两罚两中。2分55秒娄延东再次投中三分球,孟达随后两罚两中。王刚在2分12秒中投得分,孙杰在1分44秒命中还造成杨力犯规,不过加罚不中。1分16秒孙杰又投中三分球,山东队再次领先9分。卡洛斯二次进攻命中,最后5秒拉米扎纳上篮得分,前三节山东队91-82领先。

  最后一节山东队派上双外援,江苏仍然只派上卡洛斯。陈晓东首先得分,拉米扎纳在10分55秒中投得分,山东队95-82领先13分。唐正东在10分26秒内线得分,10分09秒王刚中投得分命中本场24分。图科在9分32秒抢到进攻篮板,汤普森犯规,图科两罚两中,山东队领先15分。唐正东9分17秒进攻陈晓东犯规,两人同时倒地。唐正东认为陈晓东有恶意犯规行为,陈晓向前解释他仍然不予理会,裁判让这两人握手,唐正东并没有理会。胡卫东随后把唐正东换下,陈晓东接着篮下得分。唐正东再次上场在8分12秒内线命中,拉米扎纳随后转身上篮得分。汤普森快攻命中,山东队失误汤普森扣篮得分。6分37秒王刚投中三分球,山东队106-92领先16分。唐正东强打内线命中,杨力关键时刻投中三分球,江苏追成99-106。4分31秒图科突破上篮得分,唐正江内线轻松得分。3分57秒王刚打板命中,孙杰反击得分,江苏队101-112落后。唐正东在3分15秒两罚一中,2分54秒图科内线补篮得分,山东队领先了12分。此后江苏队两名外援连续命中,江苏在44秒追成109-114。江苏采用犯规战术,陈晓东两罚两中,山东队116-109领先。最后15秒胡雪峰投中三分球,江苏继续犯规,娄延东两罚两中。最后9秒拉米扎纳六犯离场,汤普林两罚两中。孙杰快攻帮助山东队120-114取胜。

  山东队首发阵容:王刚、孙杰、赵永刚、魏志、拉米扎纳。

  江苏队首发阵容:胡雪峰、张成、孟达、汤普森、唐正东。(搜狐体育:SOSO)

CBA图:山东爆冷胜江苏 赵永刚篮下进攻

CBA图:山东爆冷胜江苏 赵永刚篮下进攻
CBA图:山东爆冷胜江苏 唐正东内线突破

CBA图:山东爆冷胜江苏 唐正东内线突破
CBA图:山东黄金VS江苏南钢 王刚突破上篮

CBA图:山东黄金VS江苏南钢 王刚突破上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CBA第二十轮比赛山东黄金在主场120-114战胜江苏大华取得四连胜。图为赛场精彩瞬间。


[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 王刚 | 陈晓东 | 图科 | 汤普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