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巴西两外援试训辽足 多哥德国世界杯国脚望加盟

  时代商报讯(首席记者 赵姝)昨天,在海口集训了整整一个月的辽足终于迎来了首批试训的外援。两名来自巴西的球员在昨天中午抵达辽足所在的海口桂林洋基地。由于队里没有专门的葡萄牙语翻译,目前两人与全队的沟通成了一个难题。

  据辽足主帅唐尧东透露,这两名巴西外援是由经纪人推荐前来试训的。两名巴西外援暂时还不能训练,需要等身体恢复再练,所以现在还无法判断两人的真正实力和水平。唐尧东还向记者表示,过两天一名匈牙利前锋将会到辽足试训,18号多哥一名国脚后卫也要来。据说,这名多哥后卫曾随队参加过2006年德国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因此辽足对他期望很高。未来一周时间里,挑选外援将是辽足冬训工作中的重中之重。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 巴西 | 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